分類
未分類

保持積極的思想,終點線就快到了!《天狼星》

時間:2021.04.14。
傳導:Thea Grace Sirius。
譯者:莉莉蓮。

最最親愛的,我們來到這裡想要告訴你們一切都很好。可以說,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經歷靈魂的暗夜。請溫柔地對待自己,並且請知曉終點就在眼前。

你們正在清除最後的業力痕跡,這一世以及前世留下的最後的創傷痕跡。不可避免地,這意味著這段時間你可能會感到不舒服,包括肉體上和精神上的都會感到不舒服。你們這些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人都是引路人,是專門為了這段時間而來的。你們可能會覺得自己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但是不要害怕,你們一切都沒問題。

你們都正在進行大量的清理,但是,未來你們將會成為為他人提供幫助的人,為那些會經歷你們現在所經歷的人們提供幫助。你可能感覺自己似乎是在你自己的整個家族、朋友圈或你的影響範圍之內,唯一有這種感受的人。這並非偶然。你們是勇敢的人。你們是志願來到這裡,要站在揚升到第五維度的最前沿的人。沒有人說這會很容易,並且你也知道,有些人會半途而廢,但親愛的,你屬於那些堅持下來的人。

親愛的,你們是真正來這裡拯救世界的人。你不需要別人為你做這件事。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你就正在做。你們是獨立自主的存在,擁有自己獨立的權利,僅僅是通過做你們自己,你們就是在向周圍的人傳遞那美麗的愛與光。現在是時候退下來,坐下,什麼都不做,只做你自己。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很想走上街頭,以各種形式大聲疾呼。這沒什麼不好,但是其他人會覺得你在干擾他們,因此說,他們只想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行事。

我們一直強調,你能做的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自己身上努力。這不是自私,這是存在的最高形式。除非你先療癒了你自己,否則你永遠無法為他人帶來療愈。只有你們自己才了解自己,也只有你們自己才能療愈自己。在這個過程中,會有其他人提供幫助,但最終,你才是那個獨立自主的存在,知曉一切並能治愈一切。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如果在這個時候,你們正在經歷各種問題和創傷,記得永遠要進入內在去與你們自己的高我連接。當然,我們可以為你提供幫助、指導和建議,但最終,答案永遠會是來自你們的內在。你越能深入的冥想和進入內心,你就越能信任自己的直覺和良好的建議。

一如既往的,我們在遠處關注著你們,崇敬著你們,並且知道地球已經被拯救,當她揚升,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她的揚升進程,當她揚升,你們也跟著一起揚升。那些黑暗的實體們正在離開,將無法與你們一起揚升。無需擔心你的朋友們和家人們,他們不是那些試圖控制你的邪惡之人。黑暗勢力和他們的幫兇們,知道正在發生什麼,並且在第五維度,沒有他們的立錐之地。你的朋友們和家人們會跟著你的,對此不用擔心。

對各種污染、流行病等等,無需擔心。你是光,你可以用你的思想清除所有那些。你已經被注入了如此多的光,你甚至還沒有意識到你有多強大。你們現在都需要憶起你們是多麼強大的人,並且知道你們可以用你們的光的力量來中和任何被扔到你們身上的東西。

你們正在以更快的速度顯化。你剛剛的一個想法,就會在下一刻顯化。所以,請保持你們思想的純潔,親愛的,你們將會擁有你們所渴望的一切,包括為地球和為你們自己顯化一切你們渴望的生活。將過去從你們的思想中清除,並去顯化你們都極度渴望的未來吧。

親愛的,我們為你們所做的一切感到驕傲。如果你們能從我們的視角看到地球,你們就會看到一個被光包裹著的行星,只剩下零星的黑點,你們,這些親愛的人們,正在用你們的思想清除這些黑點。當消極的想法不斷地浮現在你的腦海時,要知道它們只是你的過去,浮現出來等待著被你療愈。承認他們,然後請他們離開,這樣,你會就能夠為你的未來承載更多的積極的想法。

要知道這是一個全新的時代,你過去所相信的一切,都將在這個時代完全改變。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再也無法感到健康和富足,或者再也不能擁有完美的關係。這些都是現在需要放手的想法。不要對你周圍所見到的黑暗感到悲傷。祝福那些呈現在你面前的黑暗,因為它們即將被轉化到光中。

現在,只想健康、豐盛的事物吧。就像以前我們說過很多次的那樣,強化積極的事物,把消極的事物從你的生活中剔除。這是每天,你們都能為自己做的最強有力的工作,未來將如你們所願的屬於你們。我們感謝你們辛勤的工作,親愛的人們,因你們的幫助而顯化了新地球的誕生,我們為此而歡欣鼓舞。

親愛的朋友們,往好的方面想,樂觀一點,無需擔憂。我們是天狼星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