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揚升遊戲的通關秘訣《薩南達》

日期:2021.03.05。
傳導:廬影。

薩南達兄长說:

“親愛的人們、親愛的光之工作者們,你們一直在談論〝揚升〞,可實際上這並不是你們的揚升,因為你們早已體驗過這個維度的揚升,在很久、很久以前。

“這場揚升對你們而言,只是恢復你們原先的存在狀態、返回你們原本所處的存在層面,因為你們本就是高度進化的存有。你們來到這裡是為了幫助那些年輕的靈魂、那些從未經歷過由三維上升到更高維度的靈魂。

你們是在重温這揚升的遊戲。是的,你們早就玩過這遊戲,知道玩法,知道通關的秘訣。當你們回憶起那個秘訣時,一切對你們來說都會變得非常簡單。

那秘訣就是聖愛

“當你們讓自己活出聖愛的狀態時,這遊戲的幻相就會從你們眼前消失,一道道帷幕就會升起,通往高維的大道就會出現在你們面前。

“那時你們會把這種意識、這種振動、這種頻率傳遞給其他人,傳遞給那些没什麼經驗的新手,帶動他們一起向上提升。是的,你們可以影響全人類,因為你們所有人都連接在一起。你們是一個整體。

“這遊戲既是你們個人在玩,也是你們所屬的團隊在玩。〝揚升團隊〞不止包括人類,还包括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包括礦物、植物、動物,也包括蓋婭——你們的地球母親。這團隊中每個成員的進步,都會促進整體的揚升進度。

“和礦物、植物、動物及蓋婭相比,目前人類是這團隊中較為落後的部分。這是因為人類受到了小我、頭腦的嚴重阻礙,而其他生命則没有或少有這方面的干擾。

“你想問:〝既然我們早已玩過這個遊戲,為什麼現在还會感覺如此困難呢?〞 你要知道三維是個非常稠密、低頻的維度,這裡的幻相顯得格外逼真。即便是遊戲老手或高手,也常常會陷入迷霧中找不到方向。

“我說過——通關秘訣就是聖愛。跟隨自己内在聖愛之光的指引,你們就能在每個岔路口做出正確的選擇,走上正確的道路。然而在這種時候,頭腦和小我常常會跳出來擋住你們的視線,干擾你們的判斷,誘導你們走向錯誤的方向。

“當你們稍微擺脫了頭腦和小我的糾纏時,又會有一些所謂的〝權威人物〞出現在你們面前。他們會說:〝跟我走吧,我知道通關的捷徑。〞 或者說:〝我教給你一些特殊的方法。照我說的做,保證你能成功。〞

“這時你們中的有些人就會懷疑自己内在的指引,而選擇跟隨那些〝權威〞。問題是〝權威〞的指引可能是在迎合你們的頭腦和小我,讓你們自以為取得了快速的進步,實際上卻阻礙了你們的進程。

“這些〝權威〞的出現確實增加了遊戲的難度。如果說頭腦和小我是這遊戲中的一大難點,那麼這些所謂的〝權威〞則是另一大難點。

這是考驗你們分辨力的時候,也是在考驗你們對自己内在的神聖智慧是否有全然的信心。

“每當面對一個關口、要做出選擇時,希望你們不要被外在的某些〝權威理論〞所迷惑,而是先停下腳步,回到內心,連接内在的神聖智慧,聽從那聖愛之光的指引。

“祝福你們!”

感恩薩南達兄长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