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我與家人和朋友發生衝突,他們不想揚升,怎麼辦《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今天我想討論當前影響你們靈性狀態的另外一個方面。

在當前的世界,不幸的是,不僅僅是舊有的世界系統的崩塌,那些不再符合地球的新振動的世界系統正在崩潰,並且,人類的人際關係也在崩塌,這包括:配偶、朋友和同事之間的關係。

而這是由於與我們最親近、最親密的關係之間存在的振動斷層造成的。

在過去,每個人都大致處於同一能量水準,因此,大家以相同的方式思考和感知周圍的世界,而現在,情況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

有些人在他們的靈性成长道路上取得了迅速的進步與發展,對他們來說,在過去屬於正常的和可接受的事物,現在,激起了他們的反感、抵觸和排斥,因為他們開始看到了這個虛幻的現實的背後的事物–所有的權威當局的虛假和偽善,以及他們的真實目的和目標。

而其他的人們,仍然待在第三維度的幻相中,忠實地遵循著所有的指示,並將當前的情況視為不可抗力。

現在將3D、4D與5D世界分開的無形界限,正在貫穿人類的命運和心靈之中,正在切斷那些捆綁人類的繩索的同時,也會使那些選擇離開身體、選擇不願改變生活的人們感到同樣嚴重的痛苦。

在親密的家人和朋友之間的各種誤解,往往是相當痛苦的,而當下,這種痛苦與以往的朋友與家人之間的時不時的摩擦完全不同,現在,涉及到命運的選擇,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作出的這樣或那樣的選擇。

我知道,親愛的,你是多麼渴望你身邊的親近的人們能跟隨你,然而,我們已經說了很多次了,你不可能迫使別人改變他們的意識,不可能通過强行“拉著剛上小學的人,跟你一起升入高中”而改變他們。

這是違反自由意志法則的,這樣做不僅可能無法產生預期的效果,而且还會以一種糟糕的方式影響你,你自己。原因如下:

試圖把他人还沒有準備好接受的一切强加在他人身上,你就在無意中引發了能量入侵你自己的能量場域,進而降低了你的振動,而當下,將你的振動維持在適當的水準是相當關鍵的。

為了幫助你避免因為你和你的家人及朋友之間的分歧,而在心中感到不舒服,今天,我想給你一些建議:

試著不要從擁有者、主人的角度來看待他們,而是作為神/上帝的一個粒子,使用上帝的眼睛來看待他們。如果你能設法做到這一點,你會感受到不可思議的壓倒性的愛,而愛可以排除責難,並允許每個人在他們自身發展的這個特定階段做他們自己。

如果他們完全陷入到第三維度世界的現實之中,那就意味著這是他們的靈魂所選擇的,即:在他們自身的道路上,緩慢的、逐漸的通過一世又一世的化身,在靈性階梯上攀爬。這是他們的路徑,他們的選擇,你需要給予尊重,而不是將你的世界觀强加給他們。

在這條漫長的道路上,給予他們祝福,並走你自己的路,因為你的靈魂已經玩兒膩了第三維度世界的遊戲,並渴望進階到存在的下一個新階段。

而這一世你們碰巧相遇,甚至成為家人、親戚和朋友的這個事實,並沒有改變事物的本質,因為你知道,靈性成长就是以這樣的方式發生的,即:將完全不同的、成熟的和不成熟的造物和靈魂,通過組成家庭,通過成為團隊成員的方式結合在一起,從而使他們獲得新的寶貴的經驗。

你現在能做的最簡單、最明智的事,就是去愛和接納每一個人,接納他們的不想改變,即使他們是你的父母、丈夫、妻子、孩子或者親密的朋友。不論他們的年齡如何,都要把他們當作神的孩子,因此,也就是你自己的孩子。

這是唯一的方法,你可以認識到存在於你之內的作為人的神/上帝,這一次,不再停留在理論上,而是在實踐中去理解和認知。

我為此祝福你,我親愛的!

無盡的愛你, 絕對的爸爸。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