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存在於當下的回憶《高我教導》

日期:2021/02/19。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Ll5zxJ6njZg

只要是你還在回憶,就代表你的一部分能量,還在那個當下的時刻停留。特別是那些讓你痛苦,悲傷,懊悔的回憶,這些回憶,作為一種能量的現實存在,依舊在影響著你的生活和你的情緒。

不妨試著走進你的回憶,彷彿自己置身於那個當下,並且重新選擇。是的,過去是可以改變的,因為過去並不真的存在。

就像剪輯電影的時候,回頭看一遍,進入那個劇情中,找到那個不需要的片段,並且刪除。

對於你來說,這個過程就是一個剪輯一部回憶大片的過程,當然也會重新組合你的生命旅程,重新定義你的人生的過程。發生過的事情,真的已經過去了嗎?其實只要你還陷入無休止的痛苦的回憶中,這些事情就沒有真的過去。

一旦你陷入回憶,就進入了那個特定的時空情感場域,會被一些糾結纏繞的情緒能量所包裹。

所謂的放下,就是重寫你的故事,改變你的敘事方式,於新的視角重新審視那個過程。

這是一個從被動到主動的轉換,曾經的你,看似被動的接受了某些情況,並且在當時沒有辦法做出更好的選擇。從而傷害了自己,或者傷害了他人。

但是此刻,你可以認識到,一切都可以重新選擇。重要的是把你的靈魂碎片,把你的能量從那個讓你覺得不舒服的情形中撤離出來,完成自我的整合。

這時候,就是一個全新的你,生活在全新的當下,可以創造全新的未來,而不用再被過去的情緒和情感所支配。

感恩高我的教導!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