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迎接我們的到來《銀河艦隊指揮部》

日期:2021.12.20。
傳導:若河。

親愛的使者你好,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今天前來帶給我們的地面人員一則訊息,關於迎接我們的到來。

我們知道你們等待這一刻很久了,我們其實也期待這一刻很久了。是的,我們就要見面了,這是幾千年來的首次大規模物理接觸。

我們希望你們可以做好準備,因為我們擁有與你們不同的物理形態,那可能是和你們想像中不相同的。

但是最重要的是能量和振動的狀態,希望你們不要用外在的形態判斷任何存有的好壞,而是用你們的感覺和直覺去分辨。

對於我們來說時間其實是不存在的,所以並不會告訴你們我們具體會在哪天到來,但是要知道,這一定不會太久。你們可以期待我們的到來,但是也要照顧好自己,並且繼續你們在地表的工作。

曾經告訴過你們,物理接觸的幾個階段,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在天空中以光體,偽裝雲,或者飛行器的形式出現,你們也可以看到目前發生在世界各地的目擊事件。

是的,這就是物理接觸的第一個階段,我們發現很多人並没有很恐慌,這也是因為集體意識的覺醒到達了新的水準。

當越來越多的人能夠看到並且接受飛碟的存在,其他智慧生命形式的存在,就為我們的下一步接觸奠定了基礎。

我們可能就會在低空懸停,或者是直接將小型飛行器降落到地面,並且和地表的人們进行交流。就像這位使者曾經夢到的一樣,我們的出現並没有引起恐慌,而是引起了喜悅和興奮。(覺光:當時若河帶來的訊息接在文末)

所以,你們不要擔心我們不會出現,我們也很想出現,很想對地表的人們表達我們的愛,也想讓你們知道自己並不是孤立無援的,而是有一個很大的團隊,由無數星際存有組成的團隊在支援着你們,守護着你們,愛着你們。

我們真的在離你們很近的地方,我們時刻都在觀察着地表集體意識的覺醒狀態,並選擇在合適的地方現身。而你們也要繼續你們的工作,並且在必要的時候,提供解釋和協助。

我們是銀河艦隊指揮部集體,今天很高興前來,帶給所有的兄弟姐妹們,這則簡短的訊息。我們深深的愛着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外星人的物理接觸與太陽閃焰分析》

日期:2021.04.22

外星人的物理接觸與太陽閃焰事件,都是喚醒人類集體的一種方式。但是基於目前人類的覺醒水準,冒然进行大規模接觸,可能會造成更大的恐慌與其他不可控的事件。

因為目前大多數人類尚且不知道外星人的存在,就算知道其存在的人類,也不能確認外星人是友方,还是敵方。

我曾經做過三個夢,前兩個是關於外星飛行器在天空的現身,以及外星人與人類的物理接觸,第三個是關於太陽閃焰事件,以及揚升大師的集體現身和直接接觸。

在夢境一中,是一種比較好的情況,人們並没有因為飛行器而恐慌,害怕。這證明人類的意識已經開放到了一定的程度,能夠去接受這樣的接觸,而不會陷入恐懼。在夢境二中,人們的意識还没有開放,也没有準備好見到外星飛行器和外星人,因此表現出一種巨大的恐慌。

而夢境三中,則是一直以來,被很多人所關注的太陽閃焰事件,但是在這個夢中,还增加了揚升大師的物理接觸環節。而且人們的意識也没有開放到接受這樣的場面的程度,所以很多人陷入了巨大的恐慌,直接嚇暈過去。對於有這種期待的人,卻也是很興奮,很激動。但是對於普通人,要接受就非常的困難。

通過以上的場景分析,可以知道外星人大規模的物理接觸以及太陽閃焰事件,都是值得再三考慮的事情。因為目前很多人類的意識覺醒还没有到達可以面對面接觸的程度,在之前了解到的訊息中也提到,銀河艦隊不會直接进行面對面的接觸。

而是通過階段性的方式,讓人們承認外星人的确存在事實,而且是友好的,不會傷害他們的,比如在天空中进行物理形態的顯露,但是不會直接降落到地面。直到人們可以接受他們存在的事實,並且不再害怕,就可以进行直接的物理接觸。

而太陽閃焰事件,確實可以把很多從夢中驚醒,但是也會造成巨大的恐慌。這是否需要發生,还是要根據地球集體的意識覺醒程度來決定。如果人類的意識覺醒已經不需要通過這樣的强烈的事件來推動,那太陽閃焰可能就不會發生。

雖然有很多已經覺醒的人期待太陽閃焰的發生,認為可以看到不同,是一件很讓人興奮的事情,特別是可以和那些揚升大師进行物理接觸。但是對於一個真正的光之工作者來說,以及站在整個銀河聯邦以及光之團隊的角度,是否應該用這樣的方式來喚醒人類,不是單憑個人喜好就可以決定的。

地球能夠平穩的過渡到新的維度,地球上的眾生可以在恰當的時間醒來,跟上地球揚升的步伐,當然是最理想的揚升過程。但是如果眾生的覺醒真的太慢了,地球和整個宇宙,以及多元宇宙等不了了,也難免用這種極端的方式,迫使人們從噩夢中醒來。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