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放鬆並不是懶惰《天使》

傳導:Ann Albers。
譯者:Nick Chan。

我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想像你坐在一個清澈的小溪旁。空氣是純淨的。深呼吸,陶醉於空氣在你肺部流動的感受。溫柔地呼氣。感受空氣中的涼爽與太陽的溫暖融合。想像你赤腳踩在光滑的石頭上或清涼的草地上。看着野花隨風搖擺。也許你更喜歡海灘或森林。没關係。想像一個美麗的、平靜的、快樂的地方,處於那裡,在內心世界處於那裡。放鬆。深呼吸。享受“風景”或感覺。沐浴於寧靜。盡情享受,當你願意的時候再返回。

雖然這個練習看似簡單——也許令人愉快,但看似没那麼有意義。事實上,在你的放鬆時刻有着巨大的價值。當你放鬆,你的場域自然合諧於更高的頻率。我們可以把我們的愛和療癒能量傳輸到你的場域中,幫助你的能量合諧到你渴望的東西。在放鬆中,你的身體會在能量上、物理上自然向血液、淋巴、神經信號、神聖之愛的流通敞開。

地球上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種放鬆的方式。你可以在冥想、散步、或在沙灘上觀察海浪或夜空中的星星時找到平和。你可以通過靜靜地觀看蠟燭的火焰、與狗散步或者聆聽美妙的音乐來放鬆。你們一些人發現某些活動是令人放鬆的——做飯、慢跑、滑雪或者打遊戲。放鬆的方式是無限的。只有你知道什麼最適合你。

這遠非懶惰,當你放鬆,你與所有造物的源頭深度相連,因此向愛、優雅、良善和指引敞開。

放鬆跟選擇麻木自己遠遠不同。放鬆平靜頭腦,吸引你進入當下,伴隨着强烈的滿足、感激或幸福感。麻木,換句話說,就是有意地阻礙自己去感受。

引起放鬆或麻木的行为可能看似一樣,但你帶來的能量會做出不同。比如,你可以倒杯酒來掩蓋你的悲傷,或者你可以倒杯酒來完全處於當下品味。你可以品味它的氣味和味道,享受它的溫度,陶醉於它產生的放鬆感。在第一種情況,這是一種麻木的行为,阻礙你接洽更高的頻率;第二種情況,這是一個細心的向更高頻率敞開的行为。

同樣,有些人打遊戲來躲避不令人愉快的感受、用遊戲來麻木自己。同樣,有些人打遊戲因為他們感到充滿激情和活力,充滿積極的感受。他們完全處於當下,沉浸於超越頭腦的直覺感受世界,深度放鬆。類似的,你可以通過看電視麻木自己。或者你可以看電視並伴隨着滿足和欣賞陶醉於當下。

除非你總是快樂、充滿熱情和熱切地參與生活,否則沒有什麼比每天創造時間來享受某種形式的放鬆更好的了。

當面對挑戰或麻煩,在你行动前放鬆。呼吸。進入内在的天堂,我們會來指引你,或者選擇為你奏效的任何方式。

許多人依舊認為放鬆只是一個暫時逃離“現實”世界的方法。天堂的我們視它為將自己合諧於一個比你物理感官感知到的世界更加真實的世界。放鬆讓你自然接入能量和美好感受的世界——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愛、神奇、平和、寧靜、和諧、有序、喜悅世界,就位於你感知的表面世界之下。

經常放鬆。讓你的振動自然提升,從而吸引你一個更好、更友善的未來,同時享受此時此刻的深度平和、寧靜。

上帝保佑你!我們非常地愛你。—天使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