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刺激你的外星人DNA能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5.16。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https://youtu.be/CN10JwNzrQY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清楚大家是如何處理湧入你們體內的銀河能量的,人類對這些能量的反應讓我們感到鼓舞。我們知道你們中有很多人對外星人和不明飛行物感興趣,還有一些人只是對銀河系和宇宙的其他星球上是否存在生命感到好奇。當然,你們這些定期觀察星星和調諧到銀河社區的人,已經能夠很好地接受最近湧入的銀河能量。

但那些沒有好奇心,或者不相信外星人可能存在的人,也被你們身上現在這些美麗的能量所影響,這意味著所有負責傳送這些能量的人,這次是真的做對了,我們是這場運動的發起者之一。銀河系所有的存有都對人類感興趣,但並非所有的人類都對我們感興趣。我們想從讓人類對銀河系和宇宙中的其他生命感興趣開始。

所以,我們找到了正確的振動組合,來激發每個人體內存在的外星人DNA,從我們的角度看,效果是驚人的。興趣是第一步,這對你們世界的很多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那些已經對此感興趣的人,依然會受到你們外星人DNA的刺激,比以前更有能力進行個人接觸,並獲得一直想要的體驗。

正如你們所知,大揭露正在緩慢而穩定地發生,這為人類開啟了許許多多扇大門。我們對你們現在所處的時間線完全樂觀,因為你們離生活在一個與外星人同行的社會是如此的接近,普通人對此的開放態度是如此的令人鼓舞,而越來越多的人想要擁有這樣的體驗,已經產生了積極的影響,波及到了整個銀河系。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