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通往樂園的光之階梯《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1.05。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生活在你們認為是樂園(天堂)的地方,因為與你們生活在地球上的土地相比,我們的國度,我們的維度,的确是樂園般的。但它不是絕對的樂園,也不是唯一的樂園,儘管它確實有那種品質和外觀,而你們可以做你們想像在樂園裡可以做的所有事情。

你們確實會體驗到地球上偶爾在樂園裡可以體驗到的那種幸福,因此,你們必須自己決定,是什麼讓你們處於那種感到自己身處在樂園中的狀態里,並盡可能多地把自己放在那種狀態里。

這似乎是一種享樂主義或自私的行为,但請記住以下幾點,當你們訪問【在地球上體驗身處樂園】的頻率時,你們實際上是在將天上的樂園帶到地球。更令人欣喜的是,你們也讓其他人更容易獲得它,因為你們正在將這些高頻能量紮根於你們的身體、你們的星球和星球上光與光聯結的網路中,因此,每個人都有機會體驗樂園中的喜悅。你們还在為他人樹立榜樣,並邀請他們與你們一起享受你們正在經歷的樂園體驗。你們正在向他人展示一種美妙的可能性,這非常重要,因為,如果人們環顧四周,只看到其他人受苦,那麼他們就不會知道他們还有其他選擇,他們不會知道樂園的存在。

最後,當你們把自己放在你們為自己雕刻的樂園維度時,你們會想教別人怎麼做,即使對方只是一個人,那仍然值得重视。這也是分享你們在自己內心發現的秘密,因為對大多數人來說它仍然是一個秘密。有個事實是,你們有機會以你們選擇的任何頻率發出光芒,然後生活在這種光中。對許多人來說,這仍然是一個陌生的概念,其他人會嘲笑這些概念,但如果你們和像你們這樣的人始終如一地證明它是一個事實,即你們可以主動提供光的振動,並在你們的生活中反映這種光芒,其他人就會開始注意到這光,並好奇地想知道你們在做什麼。

重要的是,人們要意識到他們內心的力量比他們想像得要大,而你們是開拓者。你們是領導者與先行者,你們有能力向他人展示什麼是可能的,展示他們內心實際上是多麼有力量,以及展示你們都在追求什麼。把樂園帶到地球上是一個真正的目標,讓這兩塊土地合二為一是不可避免的,你們可以主動這樣做,你們可以現在就這樣做,而不必等待在你們之外發生任何事情來給自己這種體驗。你們現在正在一定程度上這樣做,因為我們正在向你們投射一個樂園般的振動,當你們收到這個傳訊時,你們與這種光芒融合在一起,你們讓它成為你們此時此地現實的一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