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2022年,不要再懷疑你自己的靈性本質《抹大拉的馬利亞》

日期:2022.01.02。
傳導:Carolyn Coleridge。
譯者:莉莉蓮。

這是你們成长和學習的另一個週期。我想鼓勵你們不要懷疑你們的靈性本質,和你們的力量,你們的能量可以在任何時候,以許多不同的方式改變你們的生活。與神性一起工作的其中一部分就是知道你是一個强大的光之存有。你必須開始不斷的將自己首先看作是一個屬靈的存在,然後才是一個人類。靈魂第一,人類第二。我在這裡重複了兩次,是有原因的。讀起來簡單的概念,做起來卻很難。

如何將自己視作一個屬靈的存在呢?理解你的靈魂是什麼,它是如何成為指引你的生活的力量的。與你的能量連接,與你的本質連接,與你的靈魂連接。有規律地、有目的持續思考它。作為一個靈魂,我是誰?我被什麼所吸引?我内在的召喚是什麼?如果你想在靈性上成长和提升,這必須成為你每天的練習。你必須留意你的思想流向哪裡,每一天的每一分鐘都要注意和更深入。觀察大自然,以及你本是誰的天然的靈性本質。留意各種訊息與周期迴圈。當你在創造一些新的東西的時候——藝術作品、美食、事業、舞蹈作品,你就是在使用你的神聖的靈性本性。

當你將你的思想轉換到更高的意識,進入到你的靈魂,你會透過完全不同的鏡片看待你的生活。你視自己為一位光之存有。你意識到你的生命是有限的這個話題,僅僅只是一個凡人的謊言中的一撇而已。當我們傾聽自己的靈魂時,我們會更好地照顧自己,我們會尊重自己的生命和旅程。我們會關注我們的靈性目標和顯化,用所有的時間學習我們强大的本性。

束縛在地球上的小我的天性目前在這個星球上製造了很多的噪音。恐懼、混亂、憤怒、戲碼。有些時候,戲碼越多,越能將你推向神性。你無需害怕自己的靈性本質。你應該擁抱它。不斷的與你的心保持溝通。繼續學習如何克服障礙,這些障礙很可能是你的靈魂為你精心安排的苦口良藥,是為了將你推向更高和更深遠。在2022年,預期會有强烈的抗拒的能量,和創造的能量。做好心理準備,接受巨大的挑戰,只為給你帶來快速的改變,並創造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事物。如果你想要進化,那就做好準備自己可能會成為一名老師、諮商顧問或者某種程度上的治療師。你會被測試,但你會在正確的時間空間順序中找到所有困難與挑戰的答案。

別忘了享受你的意志帶來的快樂。歡樂,顯化的勝利,夥伴關係,魔力。繼續透過靈魂的透鏡看待你的生活,你會看到更多的魔法王國。调整你的眼睛,看向真理。關注你的內心,並感受愛。傾聽你的靈魂,聆聽它那神聖而清晰的聲音。你是神的孩子。

在這新的一年裡,祝你新的同步性周期快樂!你們是被愛的,被支援的。神聖女性能量在此。

抹大拉的馬利亞,娜達夫人,伊希斯的神聖門徒。真理的探求者。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