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光之工作者的使命《聖哲曼》

日期:2021.06.07。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6WarPet97gw

你們每個人都在執行一項使命(即使有人意識不到這一點) ——那就是尊重每一個日子,把聖愛發送給自己或眾生,讓自己快樂並把這快樂流露出來,做個幸福的人!

你們會對我說:“可這些算不上什麼使命啊!”

我要回答你們的是:這就是使命,因為產生快樂的人會在能量中與許多產生快樂的人聯結起來。這會創造出一股快樂的潛在力量,而它將幫助盡可能多的人接收到目前人類必需的這股能量。

對聖愛來說也是如此!只要你們意識到自己能夠產生聖愛,並且意識到這巨大的潛在力量,那麼這聖愛就會與你們人類兄弟所發出的所有聖愛想法聯結並融合在一起。

你們產生的一切想法(比如對生命的尊重、對神性的覺知)都會與相似的想法結合起來。地球的孩子們,你們以這種方式就可以逐漸改變這個世界,因為你們將幫助意識的提升。你們提升自己時,也就使許多人得到了提升。

盡量去超越自己的小小不幸吧!盡量去超越日常生活中的種種不適吧!盡量去看到生活中一切美好的事物吧!那時你們不僅能不斷創造出美好事物來,還能幫助這個世界開始感受到這些美好事物。

當然,由於目前在你們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人們不得不承受共振法則的影響。我請你們在看到不幸的畫面或聽到非常不幸的事件時,不要把能量賦予這些不幸、悲傷、痛苦,而是要發送歡樂、聖愛!

我來給你們舉個例子:比如在有些國家,人們承受著元素的狂暴發作。洶湧的洪水所到之處摧毀了一切。一些人徹底陷入悲傷之中。

你們該怎麼辦呢?你們有同情心,這很好,但千萬別和那些人一起陷入悲傷和痛苦中!要盡量向所有正在受苦的人發送歡樂、聖光、聖愛、信心。

要對這些人講話,告訴他們(他們的靈魂會接收到這個訊息):“要有信心!生活還在繼續!儘管有這些不幸、這些經歷,生活還在繼續並會在你們的靈魂層面使你們變得更充實,使你們更有能力去領悟是什麼原因使這件事或那件事傷害到了你們。”

總之,你們要向自己世界上發生的一切、向那些感到氣憤的人們、向那些失去了一切的人們發送大量聖愛。你們以這樣的方式(且只能以這樣的方式)將能夠幫助他們。

要知道你們在提供幫助時,也在幫助自己,因為那時從你們內在產生出了最美好的東西,而你們越是把自己最美好的奉獻出去,這“最美好的”就越會成长壯大。

我對你們說的這些都很重要,因為你們正處在一個充滿危險的時期。現在一切皆有可能——從好的方面來說是這樣,從不太好的方面來說也是這樣。隨著人類意識的提升,一切都將平靜下來並找到自己的新位置。

人類確實開始覺醒了。沒有任何東西、任何人能阻止這覺醒!只要有足夠數量的人覺醒,許多事物就會改變。

我要再一次對人類兄弟們說:你們擁有一切權力——對自己、對元素、對生命都擁有權力,但那只是愛的權力。在我看來,那是唯一的權力!其它所有權力都是由小我產生的!

當然,你們還有智慧的權力。沒有聖愛的智慧是不存在的,沒有智慧的聖愛也同樣不存在!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