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生活

一個年輕光之工作者的故事《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這是一個年輕人的故事。他的童年過得非常艱難。小時候他不太受人喜愛,也不大被人理解。他是周圍所有人的出氣筒。他毫無怨言,但感到悲傷。不過在他的靈魂和心靈裡,没有憤怒,只有接受。這接受有時是被動的,但卻發自內心。

這孩子长大了,變成了年輕人。可他还是總遭到周圍人的嘲笑,因為他養成了說這話的習慣:“我始終走在和平、聖光與基督聖愛之中。”

他的朋友和周圍人嘲笑他說: “他太天真了。別人再怎麼讓他吃苦頭,他都不生氣,只會說〝我始終走在聖光、聖愛、歡樂與基督的和平之中!〞”

有一天這年輕人似乎遇到了某種神啟。由於他每時每刻都說自己走在聖光、和平、歡樂與基督聖愛之中,結果他真的開始體驗到那種狀態了。

然而他讓周圍的人感到不安,因為無論遇到什麼,他總是平靜、快樂的。所有問題都繞開他過去了,絲毫不會真正影響到他。

多年以後,他周圍的人意識到真的發生了某種變化。他們開始向他提問: “你怎麼就能在和平、歡樂、聖光與基督聖愛中生活,而我們卻這麼不幸呢?我們無法理解這使自己陷入混亂的生活。我們遇到了艱難的體驗,或者說〝厄運〞。你也有過苦難,你是怎麼不讓它影響到自己的呢?”

年輕人回答說: “這影響不到我是因為我的靈魂是平和的。當靈魂平和時,什麼都影響不了我們。我不斷請求神聖的基督能量終生陪伴我,在我的路途上一直陪伴我,而這個請求總是得到滿足。 ”

於是他周圍的人也開始說他說的那句話,因為他們覺得這確實挺神奇。他們想看看不斷重複說一句話會怎樣改變自己的生活。

漸漸地,這年輕人在自己周圍和内在完成了一項了不起的工作。他是一位智者,已經領悟到唯一的覺知、唯一的智慧就是聖愛。

然而他不談聖愛,不說自己愛所有兄弟——包括那些曾讓他吃過很多苦頭、受過很多欺負的人,也包括那些不理解他、認為他過於天真的人。當他还是個孩子時,内在有很多聖愛没能給出去!他儲藏了那麼多聖愛要給出,所以在作為年輕人及成年人的整個生命中,他一直默默無言地給出聖愛。

他給出的越多,收到的也就越多。

精神上一有空閒,他就不斷地說是聖愛、和平、歡樂與基督聖光陪伴着自己,滋養着自己的生命、靈魂與心靈,結果他真的不斷閃耀出這聖光、和平、歡樂與聖愛的光芒了。

我們講這個故事是要告訴你們:即使遇到艱難困苦,只要你們召喚神聖的基督能量,就會非常容易地度過一切。那時你們不再完全處於那體驗之中,而是會從上面飛越過去。

當然,你們仍會經歷那個體驗,但會退後一定的距離去經歷它,也會帶着完全不同的振動頻率去經歷它。你們仍在體驗、在行动,但就好像是另一個人在替你們去體驗似的。那是你們自身的另一部分在非常超脫地體驗那個經歷。

通過這個小故事,我們想告訴你們:應該超脫地去體驗生活中的每件事物。也要盡可能多地請求和平、歡樂、聖愛與基督聖光在所有工作中、在生活中陪伴自己。你們將會看到轉變的發生。任何現在干擾人類的東西都不會再影響到你們。你們會越來越少產生對立、衝突,因為你們將打開内在神聖臨在的門戶,讓祂顯現出來。

一旦做到放手,完全信賴那神奇非凡的基督能量,以整個心靈和靈魂去信賴祂,你們就會變成另一個人。每個在這世界中發生了改變的人都會使大量的人進化,但不一定是其周圍的人。

正如你們所說的: “没有人會在本地被奉為先知。” 但共振法則確實存在。你們在某地開始的行动會在地球另一端和整個宇宙中引起反響。共振法則没有界限。良好的行为和思想、聖愛的想法總會找到接收者。

請把你們内在之神的全部聖愛發送到自己周圍吧。雖然接近你們的人可能暫時無法接收你們獻給他們的聖愛(因為他們處於苦惱、衝突或拒絕中),但你們用心給出的聖愛會自動被某個需要它的人所接收。

同樣由於這共振法則,你們的悲傷、不適、衝突與憤怒也都會被準確地感知到。共振法則既不好也不壞。它没有色彩,只是存在着。人類某一部分發送出的能量會被人類的另一部分接收和察覺。這另一部分有時很近,有時很遠,甚至會遠在你們的地球母親之外。

《達觀看待人生經歷,勇敢浸入聖愛海洋》

希望你們達觀地看待自己此生的經歷,別將其看得太重,這樣才能在振動上提升得更高、更快。

要知道這一生的經歷只是用來豐富你們靈魂的一種體驗。要盡量以超脫、平靜的態度去對待它們。

有時一些遭遇令你們感到深受打擊。假如不能達觀地去看待,你們就會產生出一些干擾性的能量,阻礙自身的快速轉化及與神性的重新連接。

你們得學會輕鬆、快樂、超然、灑脫地體驗自己的生活,知曉自己只是在扮演一個角色,只是個臨時的演員。此外也要知道——你們體驗到的所有不快,都是由自己的意念、恐懼和狹隘觀念造成的。

你們越是深入轉化,就越會明白克服恐懼是多麼重要。你們可以在祈禱時,請求指導靈和聖光兄弟們幫助自己使内在的各種恐懼浮現出來、理解它們並清除它們。

(莫妮克:我看見一種美麗的紫顏色,其中包含着從很淺到很深的各種紫色。

它呈現為多種形態——先是像個巨大的螺旋在我們中間跳舞,然後變成了一個圓圈,再後來又重新變成了螺旋。

它每次改變形狀時,也同時改變着亮度。

我感到這紫色中有着巨大的歡樂與和平。它像是要卸載我們身上的沉重負擔和内在的各種痛苦。

我覺得這紫色在對我的心說話,也在對你們的心說話。
她說: ——)

“敞開你的心,敞開自己,你就會明白生活有多麼美好、生活經歷有多麼奇妙!

“對生活、對歡樂、對聖愛敞開你的心吧!這樣你就會更清楚地知道聖愛是多麼廣闊、無限。”

(莫妮克:現在他們讓我看到一片廣闊的紫色海洋。)

這是聖愛的海洋,可你們待在岸上。

有時你們稍稍浸入其中,感到非常幸福。但你們害怕走得太遠,很快便又回到了岸上。

這聖愛的海洋在呼喚你們。你們一直都渴望沉浸於這片海洋中,卻不敢大膽前往深處探險。你們擔心被完全吞没,擔心失去對自己的控制。

你們得學會徹底放手,任由自己浸入這宇宙聖愛的海洋中。

我們讓你們看到的這片海洋是紫色的,那是因為目前我們對你們的聖愛意念就是這種顏色。可以說是我們的意念之光形成了這片聖愛的海洋。

這是我們對你們的聖愛。

願你們聽到這聖愛之海對你們的呼喚,勇敢地浸入其中,消融所有恐懼,和宇宙聖愛融合為一。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