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大黑暗前的時代;靈魂旅程 (17)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我覺得自己又被投射到了另一個大動蕩的時代。指導靈對我說:

“這是大黑暗時期之前的時代。那個〝大黑暗〞是人類意識的黑暗,也是向聖光回升的時期。”

在那之前的時代,巨大的渦旋攪亂了太陽系。火星受到嚴重損害。地球的軸線也被擾亂了。這將對地球氣候產生重大影響。

太陽系的行星略微改變了它們圍繞太陽運行的軌道。在地球上,姆大陸、亞特蘭蒂斯和南美大陸受到了嚴重損毀。歐洲大陸沒怎麼受影響,所以某些經歷過大動蕩的人來到了這裡。

亞洲大陸分裂成了許多島嶼。一些美麗的城市沉入了淹沒陸地的海洋中。不過某些城區沒有被海洋的暴力所摧毀。

人類和原先完全不一樣了。他們的意識發生了變化,小我越來越強大。地球和人類的振動降得更低了。亞特蘭蒂斯大陸也四分五裂,某些區域被淹沒。

指導靈說:

“地球各民族的大賢者們事先得到了關於這些災難的警告。他們把地球的知識和歷史保存在了那些大金字塔里。這些知識和歷史將在黑暗週期結束時揭示給人類。

“那些大金字塔以及由偉大文明教化者們建造的金字塔,是在全球動蕩之前很早就建成的。有一些非常巨大的金字塔位於歐洲大陸。它們將逐漸被發掘出來。

“由於月亮靠近了地球,使得地球的重力發生了改變。在秘魯和玻利維亞的卓越巨人文明儘管未受海洋侵襲,但因變化了的振動和重力而受到很大干擾。

“很多巨人決定返回獵戶座或回到他們的行星〝維克圖斯〞。他們與各大陸的大賢者們通過心靈感應進行商議後,決定把他們那些聖光之城去物質化,運送到他們的巨大飛船上。他們的一些飛船當時就在地球周圍的固定軌道上。

“對於那些即將動身返回獵戶座的巨人來說,這是個非常悲傷的時刻。那些決定留下來的巨人也很難過。他們分散到了很多大陸上,以為可以把自己的溫和與覺知帶給人類。

“他們難以適應生活,因為這和他們以前在美麗的聖光之城中所過的生活大不一樣。他們有些人去了〝極北〞地區,但那裡已變得非常寒冷。

“幸虧以前在他們那些振動很高的美麗城市中,他們的種種精神能力得到了很大發展,所以他們找到了去往地球中心那些奇妙地區的通道,在那裡受到了大賢者們和入門者的歡迎。有些巨人現在還住在那兒,不過他們的身體外貌大大改變了。他們不再是巨人,而是和人類身高一樣的存有。在與那些大賢者相處的過程中,他們學會了改變自己的身體,使其適應自己所在的地方。

“一切存有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振動頻率和思想的巨大創造力,按照自己的心意改變身體。

“在你生活的這個時代,很多住在飛船上或隱姓埋名住在人們中間的偉大存有也都有這種能力。不過他們知道,只能把這些才能用於為各種形態的生命提供幫助。

“他們也了解聖愛的巨大力量,不會被三維很低的振動頻率所干擾。他們還有一項使命是為新的聖光週期做準備。這個週期將使眾生能慢慢向高得多的層面回升。

“到那時,地球將經歷聖光與聖愛的新時代。人們會稱之為〝黃金時代〞。這個時代將最終在這顆美麗的小行星上確立下來,因為這顆行星將穩定在聖愛的振動頻率中。那將不再是三維的地球,而是一個新的地球。”

指導靈繼續說道:

“為了在那種種大動盪後生存下去,某些民族培養起了小我的力量,變得很好鬥。地球上各民族間的友愛逐漸讓位給二元對立。

“地球開始進入了持續數千年的黑暗週期。從前的高振頻使得所有人都能友好相處,但這時地球失去了這種振動頻率的保護。一些渦旋在世界上振動最低的區域形成了。這使得住在一些更為黑暗的世界上的存有可以滲透到這顆行星上。”

我又置身於亞特蘭蒂斯了。

指導靈說:

“這個文明對於那個時代地球上的全體民族有著巨大影響。亞特蘭蒂斯人可以用小飛船快速出行。他們建立了美好的埃及文明和南美洲的某些文明。

“姆大陸在全球動盪中受的影響比較大。亞特蘭蒂斯人和那個大陸保持著聯繫。他們相互幫助,但這種友愛和從前不一樣了。各民族中顯現出越來越多的統治慾和權力欲,與銀河兄弟們的關係也變得疏遠了。地球周圍軌道上的那些大飛船離開了地球。一些火星人乘著自己的飛船來到這裡,定居在了亞洲大陸上。”

我問:“為什麼銀河兄弟們沒有幫助地球重建美好文明?”

指導靈說:

“地球的振動頻率降低了很多。聖光高層決定讓地球人類自由選擇自己的命運。恐懼、暴力、強權等觀念逐漸在人們的意識中確立起來。真正的二元對立產生了。不過,聖光高層直到這時仍在照管地球。

“各個文明變得自我封閉起來,但有段時間仍保持著一些交流。可以說,那是種商業交流。

“低級能量渦旋使得某些能量在地球上散播開來。一些不屬於你們銀河系的存有先是佔領了你們太陽系的一顆行星,然後定居在了地球上。地球各民族與這些非常不同於人類的存有發生了對抗。這個對抗的時期持續了好幾千年。

“在遙遠的過去,那些存有被稱作〝阿努納奇人〞。地球上留有他們的痕跡。有些粘土板記述了那些衝突,記述了那些存有的一部分歷史和地球在那個時代的歷史。很多阿努納奇人定居在你們世界上現在被稱作〝中東〞的地區。

“在那些衝突中,很多飛船被摧毀了。不過這些非人類存有的某些飛船仍留在軌道上。

“這些巨大的衝突引起了行星地球的反抗。要知道人類的思想與你們地球母親的行為之間有著密切關聯。

“這就是大洪水時期。海洋再次淹沒了陸地上的某些區域。

“在這個大動盪時期之前,那些存有統治著地球上的某個地區。他們像昴宿星人最初在地球上時一樣,進行了很多基因操控。他們使自己像神一樣被崇拜。這些存有中有些人不同意其兄弟們的做法。他們試著幫助人類,給人類帶來了新的文明基礎。

“那些古老的文明因各種動盪而大大衰弱了,丟失了很多知識。一些仍與銀河兄弟保持聯繫的人離開了地球。

“宇宙是廣闊的,星系和太陽系的數量非常多。某些地球人在偉大的銀河兄弟幫助下,在一些尚未開發的世界上建立起了種種新的文明。那些尚未開發的世界就像你們地球未被植入生命前一樣。”

訊息來源來源2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