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魂旅程

偉大文明的終結;靈魂旅程 (18)

作者: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指導靈繼續說道:

“我前面說過——生活肯定會得到重建。許多〝爬蟲人〞返回了自己的行星。他們那些非常遙遠的行星也屬於你們的太陽系。不過他們中有一些留在了地球上,創建了地下城市。那些地下城市至今仍然存在。

“亞特蘭蒂斯的大賢者們以及亞洲、南美洲部分地區和歐洲大陸的大賢者們再次聚集起來,給從戰爭和動盪中倖存的人們提供幫助。然而人們的意識改變了很多。他們的振動頻率又下降了,小我和權力的觀念大為增強。

“大入門者們明白得讓生命自己去進化,直到人們覺醒於新的意識,深深渴望體驗所有民族間的友善與聖愛。你們現在就處於這樣一個時期的開端。

“那些始終與銀河兄弟保持聯繫的大賢者,決定通過宗教向人類提供一定幫助。這些宗教出自同樣的源頭,適合地球上的不同民族,其目的是把人們與各種靈性法則、神聖法則重新連接起來,也把人們與聖愛、友善和對生命的尊重重新連接起來。這些理念是真正靈性的柱石。

“幾千年間,一些對生命和聖愛具有偉大覺知的存有在預定的時期來到這個世界上。這是些偉大的靈性啟蒙者,來自很高的聖光層面。他們出於對人類的聖愛,來執行喚醒人類意識的神奇使命,以便讓人類逐漸找回聖愛之路,特別是找回自己對宇宙的歸屬。

“你們所了解的大為刪減的歷史中提到了這些偉大存有。宗教被引入,本是為了使各民族統一起來並將他們與神聖層面連接在一起。不幸的是,人類意識反而受到了更多蒙蔽。宗教沒有把人們團結起來、使他們尊重彼此的差異,而是使他們四分五裂。這始終都是為了同樣的目的:權力和統治。一場場宗教戰爭和意識形態戰爭在這個世界上爆發了。

“儘管有這些思想上、精神上的紛爭,某些地區的人們仍繼續與銀河兄弟保持聯繫。不過銀河兄弟不經常來了,不像在地球上那些美好時代那樣。

“與銀河兄弟的交流是在大型廟宇中進行的。在亞特蘭蒂斯(它已分裂成大大小小的島嶼)、埃及、亞洲、印度、南美都是如此。這種交流是為了幫助各個民族,給他們再次指出友善、尊重與聖愛之路。

“在剛剛提到的那些大動盪發生時,很多亞特蘭蒂斯人幫助確立了瑪雅文明的基礎。這些亞特蘭蒂斯人與昴宿星人和金星人有來往。他們中很多人保留著對自己偉大、美好國家的記憶,也保留著自己的種種精神才能。

“他們建起了一些奇妙的城市。你們現在仍能欣賞到它們的遺跡。瑪雅人來自各種不同的世界或文明。他們是幸福、快樂的,儘管後來在這個新世界遇到了種種困難。

“其他一些民族也生活在這個地區。這引起了一些衝突,有時還很嚴重。但大賢者們領導著這些民族,因此衝突得到了化解。

“在秘魯,印加大師們使一個美好文明和諧地生活在非常美麗的城市中。這些城市是很久以前的巨人們遺留下來的。各民族間有過一些相對和平的時期。

“你們對這些民族的了解是關於他們文明的末期。我曾經說過——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歪曲了大賢者們的美好教導。他們和地球上的很多民族一樣,逐漸降入了黑暗週期中。

“瑪雅人中的一大部分決定離開地球去開發其它行星。瑪雅大賢者們與銀河兄弟經常來往。這些銀河兄弟給他們提供了離開地球的能力。他們在半人馬座的Proxima星系建立了移民地。那些振動更高的人則有能力前往金星、獵戶座或昴星團的某些行星。

“地球上幾乎所有民族的故事、繪畫和傳統中都保留著與銀河兄弟交往的記憶。”

我說:“指導靈,您沒給我講歐洲人的事!”

指導靈說:

“歐洲過去和將來都有著特殊的命運!在這顆小小的行星上,這塊大陸過去和將來都比其它大陸得到更多的保護。等我們說到你目前生活的時代時,我會再跟你談起歐洲。

“我想繼續給你講講那些通過宗教來教導人們的偉大存有。

“他們現在仍清晰地存在於人們的意識中,甚至存在於某些人心裡。他們的到來改變了人類的命運。他們不僅留下了自己的振動印記,還留下了聖愛與智慧的振動。

“那些宗教被創立時,它們對人類是必不可少的,可以使人類逐漸找回靈性之路,找回友善和對神聖法則的尊重。

“人類的意識層次和振動頻率大大降低了。那些偉大存有(耶穌、佛陀和其他人)的使命是引入未來人類所必需的一切。而未來人類得拋棄所有宗教和哲學,只信奉宇宙宗教。這宇宙宗教將把地球上的所有民族真正聯合起來,使他們與你們銀河系的所有民族完全合為一體。

“我避免去談那些虛假的宗教以及人類如何把原初智慧加以改編並納入宗教之中。原初智慧被人類和非人類添加的東西掩藏了起來。這些人類和非人類那樣做是為了統治和奴役人類。他們尤其製造出了〝上帝懲罰人類〞的觀念。恐懼也是阻礙人類走上真理與聖愛之路的一個因素。

“幾千年間,不屬於你們銀河系的某些存有奴役人類,建立了種種虛假的宗教,歪曲了我提到過的那些偉大入門賢者送給人類的智慧與聖愛。”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