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覺醒之波、大災難與特立獨行《光之兄弟群體》

日期:2021.03.13。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我們非常高興來到你們中間,幫助你們,指引你們,推動你們重新覺醒(我們說的不是“覺醒”,而是“重新覺醒”)!

在目前這個時期,人類有很多機會可以重新覺醒,可以弄清自己是誰並據此採取行動。

以前你們的世界陷入了昏沉、麻木的狀態。它確實已被催眠。某些特殊的波阻止人們正確地思考並明白事理。

我們在留意監管,不會讓這種狀況長期持續下去,否則會對人類非常不利,而那些帶頭兒操控人類的存有則會十分得意。

帶頭兒實施​​操控的並不是你們所看到的那些人,而是幕後的一些實體。他們絕不想讓地球人過上幸福的生活。這些實體和某些政府首腦不懂得什麼是生命。他們不了解生命的真相,只懂得貪婪與享樂。

我們說過我們會抗衡、抵消那些極其負面、有害的波。它們不斷被發送出來,就像一些聽不見的聲音,會對人們的意識造成衝擊。

因此,為了保護人類,我們發送出了覺醒之波。很多人可以接收到這種波,即使他們還在沉睡。這種波會讓他們更快、更早地甦醒。

我們在盡力加快覺醒進程。但假如這個覺醒進程沒有奏效……請聽好我們要說的:我們將任由地球採取行動。也就是說,我們將不阻止要發生的事。那時地球將做出反應。

地球會幫助她的一部分孩子——那些對她懷有聖愛、與她的振動頻率非常接近的人。她將不會再長期忍受那些破壞者——那些破壞她的物質身體、發送負面波(尤其是衝擊、損害她意識的恐懼、痛苦、暴力之波)的人。她將不再接受他們。

你們的太陽父親、太陽系的所有行星與地球母親進行著溝通,以便日益幫助地球揚升。

你們的地球母親確實已開始揚升,那些火山噴發、地震等等便是證明。她不得不在物理層面採取行動、做出反應,以便實現飛躍、擺脫那些負面存有的壓力與束縛、擺脫恐懼和痛苦的振動……

我們再說一遍:假如沒有足夠多的人覺醒,你們的地球上就會發生種種巨大的災難。

不過你們可以放心。無論你們身在何處,只要你們是為新世界的到來而工作的聖光之子,就會得到幫助與保護。

未來幾個月中會有很多改變出現,而這種改變還有可能延續到下一年。我們是說“有可能”,因為你們所說的“事件時間表”並非固定不變。它會隨著人類的表現、選擇而發生變化。這尤其要看人類的覺醒程度以及能否擺脫恐懼與禁錮。

重大的工作正在幕後進行。你們覺得似乎什麼都沒發生、一切都停滯不前,但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我們這些銀河兄弟在非常積極地行動著,某些人類兄弟也在做著大量工作。

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道路上做著工作,那是人們在轉生前就選定的道路。所以有些人在靈性道路上用聖愛做著工作,而另一些人在進行著完全和平的“軍事行動”,以便恢復秩序。

目前一切都處於巨大動蕩之中。你們的地球母親將做出反應,人類將做出反應,負面低級勢力、世界政府(或者說“深層政府”)也將做出反應。一切都將以行動做出反應。

聖光會盡力加快向黃金時代的轉化進程,而暗光也會採取行動以“贏得比賽”。假如它贏不了,就會實施所謂的“焦土政策”。

你們要讓自己做好準備。我們說這些不是為了讓人們恐慌、害怕。

所有光之工作者、所有心懷聖愛的人,都有能力為聖光工作。即使這些人中有一些根本不知道我們的存在,也不知道我們所說的這些(你們的鄰居也許就是這樣的人),但只要他們為人寬厚、慷慨、友善、開明、富有同情心,那他們就在為聖光工作!

有很多人在為聖光工作,包括你們所說的“吹哨人”和那些喚醒人類的人。

志同道合的人們正有意無意地匯聚到一起,而沉睡者與覺醒者的衝突也會加劇。你們將在日常生活中、甚至在自己家裡看到這類衝突。

我們建議你們避免衝突,允許別人自由地選擇他們的道路,不要試圖說服別人效仿你們。你們只需做自己!

不要允許別人把任何東西強加給你們,要始終在思想上、行動上保持自由。這不那麼容易做到,為此你們要逆流而行。

隨大流比特立獨行容易得多,但你們要敢於走上與眾不同的道路,要敢於走上通往新意識、新生命的聖光之路!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