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關於信任《高我教導》

時間:2021.03.22。
傳導:若河。

信任是一種重要的力量,這種力量能夠支持你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走下去。和信任相對立的是懷疑,懷疑會擾亂你們的能量場,並且讓你們在道路上猶豫不決,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保持信任,特別是關於你們自身真相的信任,因為你們總是會因為他人的各種說法,而改變對自己的看法。

你們都是獨立而完整的靈魂,所以,並沒有另一個靈魂比你更加偉大。因此,對於他人的說法,可以去參考,但是關於你們自身的真相,還是需要你們自己去發掘。

對一個人來說很困難的事情,對你來說可能很簡單。對於你來說很困難的事情,對於他人來說可能又很簡單。所以,他人的經驗只能藉鑑,但是不能作為一個標準。

原因就在於你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同的靈魂。每個人都擁有各自的天賦和能力,用你們的話來說就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

你們每一個靈魂,都是各自的領域,各自擅長的事情中狀元。你們每一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獨特的視角,也就是看待問題的方式,也有不同的行為方式和工作方式。

聽從你們各自內心的聲音是最重要的,這就是一個內在的導航系統,會把你們帶到自己的應該處於的地方。

你們要更加信任自己,信任自己所有的財富和能力都在你們自己之內,你們每個人也都是大師。當你們真的理解,真的認同自己就是大師,也就會知道在你身邊的每個人也都是大師。

一切總是從內在開始,內在是能量的場域,是一切形態的起始點。理想的生活,人際關係,工作,風景等等,都是從內在的想法開始,從無形的場域開始,再顯化到你們的現實中。

你們很多人都已經處於五維的能量中,而你們的創造也更多會通過思想進行。你們要逐漸學會這樣的運作方式,通過你們的想法去創造出自己想要的一切。當然,這個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就是信任。

當你許下一個心願,然後保持信任,就可以了。那是一種內在的信任,這種信任就像是下了一個訂單,然後按了一個確認鍵。就像去餐廳點餐一樣,確認之後,你需要的食物就會送到你的餐桌上。

而具體的食物製作的過程,你並不需要知道,也許你也沒有興趣知道。你只需要等待,然後享受你的美食。

而你的懷疑,就像是不相信廚師的技術,或者是擔心食物會不合口味。這種擔心會干擾你,也會干擾給你製作食物的人。

在顯化的過程中,如果總是懷疑,就是在反覆的糾結,遲遲不確認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或者說確認之後想要撤銷。要知道,宇宙能量是完全為你服務的,就像你讓餐廳把食物撤回去。

面對無條件為你服務的宇宙能量,你只需要保持確認,然後就可以收到你定制的禮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