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靈性與神通,平常心看待神通《大天使》

日期:2021.03.21。
傳導:向光之羽。

https://youtu.be/vphvpiBum-k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問候你們!

如果你們在靈性提升的道路上遇到疑惑,你們應該要如何地去面對呢?靈性提升的道路不見得一路平順,因為你們會選擇不同的提升方法,而有很多所謂提升的方法可能不是真正的適合你的提升方法,而是會讓你們感到困惑或是恐懼的方法。

當你們因為姻緣際會遇見了一個提升的法門,你們剛開始非常深信也不帶疑問的去實踐那個法門或是接受到那些提升的觀點,不過隨著時間過去,你的內在似乎發現你跟這些深信不疑的觀點產生了矛盾對立,讓你開始覺得感到困惑。

有很多人剛開始進入宗教組織之初,會對自己的宗教所教導的理論深信不疑,然後在日常生活裡奉教依行,不過應該很多人到後面會對宗教組織裡面的控制,權力貪腐,或是恐嚇的言論感到不安,當你的內在升起這些情緒的話,你就要對你所處的組織提出質疑。

相同的,如果你所屬的靈性提升團體,給你這樣的感受的話,你就要必需從更寬廣的觀點去審視你的靈性團體,很多靈性團體為了要吸引信徒,會以展現某些神通來吸引信徒,讓信徒會覺得非常神秘吸引人。

但是對於神通這件事,我希望你們不要過度著迷,那不是靈性提升的核心要素,如果某位靈性老師一直跟你強調他所擁有的神通,如果你被吸引的話,我建議你回到你的內在去觀看你自己對於神通的心態。

你們3D人類對於擁有神通能力的人,有著過多的錯誤崇拜,再次地告訴你們,一些你們所說的神通,那只是你們的感官覺知能力的擴充,那是可以靠著某些修練的方法得到的,要注意有神通的人並不等於靈性提升的人。

你們看看在你們社會上那些所謂有著神通的人往往是貪婪的斂財者或是權力的操控者,而他們會成為斂財者或是操控者,那是因為大眾對神通的過度崇拜的緣故。

我希望你們回到你們的內在去審視這些心態,問問自己在靈性的提升上,甚麼是你真正追求的,你偏向追求內在的慈悲,愛跟寧靜,還是你非常的追求神通,你非常希望你能夠穿越自己和別人的未來,你能夠擁有大部分3D人類所沒有的能力,你甚至希望能夠改變別人的業力.看看你偏見哪一種?

我希望你們去觀察一下,在你們的內在你們對於神通或是特殊的靈性能力,你們是如何地看待,你是否非常嚮往,然後努力地追求這種能力呢?為了要取得這種能力,不惜殘害自己的身體都無所謂呢?如果你是這樣的人,我建議你重新回到你的內在,問問自己甚麼是真正的靈性提升。

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我深愛著你們!

平常心看待神通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你們好!

你們是很複雜的個體,身體功能複雜,思考體系複雜,意識層面複雜,靈魂存在的模式也很複雜,你們是非常不簡單的存在,不過許多人並無法意識到自己是如此的複雜與不平凡,反而是活得很表面。

3D人類如果活在基本吃喝玩樂慾望的滿足,就不可能會去探索自己更深層的內在,也就看不到自己是如此的複雜跟不平凡。而如果你們不是這一類的人類,那就要恭喜你們,因為你們已經有意願走上提升的道途了。

然而提升之路並非這麼容易,你們會隨著因緣被不同的法門所吸引,而拜網際網絡的興盛,各式各樣的說法都有,而是否可以真正協助你們提升,真的是要大家謹慎選擇。

許多人會把靈性提升跟獲得神通畫上等號,這是非常危險的,真正的靈性提升是當找到內在真正的智慧洞見還有真正的內在力量,而不是得到某種技術的成就感。

我們一直強調在提升的過程中,你們會獲得某些能力,這些能力的獲得是告知你們在某些靈性的面向有所進步,而且你們獲得的能力在我們更高存有看來可能只是小小的神通,但是比起其他普通3D人類,你們會覺得自己很厲害,接著就會開始膨脹自己,然後開始背離真正靈性提升真正的本質。

讓我們來探討你們對於神通的心態,當你們還是麻瓜時,對於神通一定會有著某種程度的嚮往,因為在靈性追求上,在許多時候很難看出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這時如果自己擁有了某些特殊的靈性能力,應該是會很激勵自己的;而當你們開始擁有某些特殊的能力後,你們很可能會自覺不平凡了,或許會開始聚焦在追求更多的神通能力,也或許像明星般的開始對其他的麻瓜展示自己的神通能力,來滿足自己內在渴求被關注和崇拜的心態。

如果面對神通,如果有著以上的心態,你們很容易背離靈性提升的本質,真正的靈性提升是找到內在的寧靜,可以不慍不火的看待外在變化的“空性”,而且有著內在強大的力量去面對3D人生所遭遇的苦惱,內在擁有足夠的愛與慈悲去面對他人與自己,同時也擁有仔細觀照自己內在的能力,可以看到這一生要去學習跟平衡的業力功課,擁有這些內在的能力才是扎扎實實的靈性能力,而這些是你們將要進階到更高次元的入門門票。

你們是如此的複雜跟不平凡,這個特質值得你們非常用心去探索跟提升,至於你們所渴望的神通,我們反倒是建議你們平常心看待,因為即便你們在3D世界即便擁有了神通,在我們更高次元的存有看來都只是小小的伎倆,而擁有神通者,依舊要面臨3D世界的種種考驗,這些神通的出現是要告訴只要願意提升自己,你們會擁有許多可能性,而當你們提升到更高次元時,你們所用有的靈性能力絕對是超乎你們現在能夠想像的。

所以不要輕易的被那些有神通的人牽著鼻子走,如果擁有神通著也不要自覺得了不起,大家應該要“平常心”看待神通。

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