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昴宿星人》

成為“天選之人”《昴宿星人》

— 地球起源與大轉變 (59) —
日期:2021.05.12。
傳導:芭芭拉.瑪希尼亞克。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RD6JP3Abl64

有一項選拔正在進行——即對“天選之人”的選拔。成為“天選之人”意味著什麼呢?聚到一起來聽我們講話的人、能聽到自己內在之音的人,便是天選之人。

成為天選之人並不意味著你們會自動升級並擔任什麼職務。是誰挑選了你們呢?是你們自己。你們並不是一個封閉式俱樂部的成員——但從另一方面來說,你們也是。

你們是在自願的基礎上加入這俱樂部的。你們全都確定了自己要做怎樣的人以及為什麼來到這裡。

我們要特別強調的是:對你們每個人來說,勇氣應該成為一個必備的條件。

現在你們很多人過著完全默默無聞的低調生活,不願讓別人知道自己內在的信仰。你們覺得私下討論許多話題都沒關係,其中有些還是非常怪誕的話題。然而一到職場上​​或回到家裡,你們就立刻閉上了嘴,不允許自己在那樣的場合說出真正所想的。

實際上有許多人的編碼是要等到聽見你們說出該說的話,才能啟動覺醒進程。

你們這些天選之人此時也仍在被挑選。你們在被依照勇氣大小分出級別。假如你們現在不能表現出自己的勇氣,我們不覺得你們以後就能。

你們每個人來到這顆行星上都是為了完成一項任務,而這任務完成的時刻就在你們眼前。那就是現在。

變革時代已經到來。隨著你們領會並意識到這變革意味著什麼,你們的生活就會因此而改變。

改變意味著你們將要拋開、脫離許多東西,走向其它的東西,因為你們對之有信心。信心是你們都想擁有、但認為自己沒有的東西。

有信心意味著什麼?那意味著於內在知曉你們的思想創造你們的世界,意味著確信這一點並具有一種神聖的灑脫,心裡清楚地知道:一旦你們想到什麼,它就成了。

這是我們用各種表達方式、千方百計向你們反复說明的主題,為的就是有朝一日你們能夠明白這一點。

只要你們掌握了這個觀念並開始活出它,你們就會改變自己的生活。

我們再次強調:前進的時候到了。倒不是說你們可支配的時間用完了,而是說時間開始變得緊迫了。倘若你們不採取行動,就有可能陷入艱難的境況。

正如我們說過的:對天選之人的選拔正在進行。你們自己選了自己,那麼假如你們不著手執行自己制訂的計劃,那你們的時間就可能會不夠用。

如果你們現在不把服務聖光作為自己生活中的當務之急,那麼當形勢變得非常動盪、混亂時,可能就來不及了。

換句話說:假如你們固執地拖延下去,那麼當海嘯發生時,你們就會被浪潮捲走。這有可能真的照字面上的意思發生。

你們受到引導去付出何種努力都沒關係,那要看你們為有利於自身進化而製訂了怎樣的生活指導計劃。

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會有助於自身的進化。而隨著你們的進化,你們也會影響這顆行星的進化。

當你們日益理解人類和地球的存在狀態時,便會著手為他人開闢新的進化道路。

訊息來源系列清單✪下一集➲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