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靈魂家族、靈魂母體與多維度體《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由於某些概念或許難以理解,所以我們在此對“靈魂家族”和“靈魂母體”做一些說明。

靈魂家族是一些共同前行的能量——從一生到另一生,從一個世界到另一個世界,從一種經歷到另一種經歷。這些靈魂因為相互類似並渴望在同一方向上進化而聚在一起,形成了“靈魂家族”。

這些靈魂通常在同一方向上、在同一能量中進化並朝着神聖源頭回升。

靈魂母體則是每位存有所專有的。每個存有都有自己的靈魂母體。這靈魂母體為了更好地學習和進化, “生下”了她自身的很多部分。這些部分可以比作一些小小的“靈魂球”,分散在不同的振動層次上。第十二層是物質的層面,而第一層(最高的那層)則是神性部分的層面。

數不盡的生世及其帶來的體驗豐富了靈魂母體,使之成长起來。

當這靈魂母體通過在許多意識層次上的幾百萬次轉生或體驗而學會和領悟了她應該學會和領悟的,她自身的所有小部分會再次融合為一。這時她將重返神聖源頭,把自己所有體驗的成果帶給祂。

問:如果用一朵玫瑰花來代表一個個體,用一片花瓣來代表我們這一世,而其它花瓣散落在時間線上,那是否每一片花瓣都有自己的多維度體呢?跨維度體是否就是所有花瓣的集合,而一個個體的進化是否取決於所有花瓣的進化?

光之兄弟:

就把那朵玫瑰花整個想像成你們多維度體的靈魂母體吧。這靈魂母體有許多花瓣。她自身的一部分化入其每一片花瓣的生命中——不管是在這個世界的生命中还是在其它世界的生命中。

你們多維度體的靈魂母體與她所有花瓣聯結在一起,也就是與所有源自於她的聯結在一起。正是她在管理着其多維度體的所有生命——無論是在地球上的还是在某某世界或某某層面上的生命。每一片花瓣都擁有她的一個小小的粒子。

你們認為靈魂承載着自己的一部分神性,心想: “那另一部分神性就存在於靈魂母體中吧?”

確實如此!靈魂母體包含着你們神性火花的絕大部分。我們所說的這個“神性火花”並不是指母體靈魂那寬廣的意識,而是指你們的意識。你們根本無法管理這神性火花,因為你們没有這個能力。

你們的靈魂母體是源頭的一個粒子,而這個粒子的一小部分被置入每一片花瓣、每一個靈魂中。這樣一來,無論你們處在哪個世界,都可以具有意識和創造精神。

當所有接近低處的(或者說“當你們這座金字塔的底部”)被重新提升上去以構成一個巨大的太陽、一個巨大的球時,你們就將收回自己的靈魂母體及自己的全部意識和神性部分。但在此之前,你們得先結束在物質中的所有轉生。

我們也有多維度體。與你們不同的是,我們對自己“非現實的、非物質的”部分有着多得多的覺知,因為我們的靈魂母體讓她多得多的實體進入到了我們之所是中。

那些非形象的兄弟們已將自己的所有多維度體及與之相聯的所有經驗都向着那寬廣的光之意識、向着那個球提升上去了。那個光之意識、那個球就是祂們朝着源頭返回的靈魂母體。

對源頭來說,這個球、這個意識是一筆財富。祂可以從中汲取幾十億個經驗。通過這些經驗,祂可以創造得更好,可以在祂那偉大的創造之畫上添上新的一筆。

你們會想: “這麼說造物主並不完美!”我們的回答是:“完美總是要求更完美。”

你們和我們都處在完善自己的過程中,而源頭總想創造得更加完美。祂想要一直創造出更美的、美得多的造物。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