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練習~能量網格與光之心冥想《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地球的能量網格正在發生巨大改變。這是造成氣候問題的原因之一。

生活在地球上的植物、動物和人在自己周圍也都有一個能量網格,而這能量網格也在發生巨大改變。對所有人來說這個改變都在进行,而對那些有覺知的人來說這改變會加速进行,因為他們確實已開始吸收五維的能量。某些人甚至已開始吸收遠超出五維的能量。

(莫妮克:他們讓我看到在我們周圍有非常明亮的光柵網格。它們改變著一切,包括我們的DNA。我們自身的一切都在發生巨大轉變。他們對我說: —— )

你們有時會感到與自己熟悉的現實有點脫節,會情緒激動、喜怒無常。這都說明你們在發生巨大轉變。

唯一該做的就是盡可能處在聖愛之中,把意念集中於自己的心,靜靜等待。你們正在經歷對人類來說有些艱難的時刻。這一切會進展得越來越快。你們很快就會獲得新的人類標記、新的光柵網格,被編碼於你們靈魂中的靈性DNA的某些部分會變得非常活躍。

人類此時正發生著許多變化。這些變化也會體現為深深的失衡感、困惑不安以及由精神紊亂轉化而來的軀體症狀。

你們這些已覺醒的、具有另一種意識的人,當你們感到失衡、有點悲傷和郁悶時,要盡量觀想或想像自己所有脈輪都已很好地校準、對齊,要觀想出每個脈輪的顏色。把這個練習做幾秒鐘,然後盡力去連接自己的光之心。

現在我們教你們做這個練習。當你們感到與現實不協調時,就做做這個練習。你們會看到它的效力,會發現所有陰暗部分都煙消雲散了,而且你們會在聖愛方面取得巨大進步,振動頻率也會大大提升。

現在盡量清空自己的頭腦。

……

觀想自己的物質身體並愛它。它是重要而又寶貴的,是你們的顯化載具。盡量去感知它和它的振動。

怎樣感知到它的振動呢?不要用頭腦去思考,要去感覺自己的稠密度,感覺自己的身體。你們會有輕微發麻的感覺或有種舒服的感覺。

……

現在把意念放在自己的物質心臟上。可以想出它的形狀。盡量去感覺它,感覺它的活力、跳動。愛它。

……

一直把意念放在物質心臟上,看到它發出光來(或想像它在發光),看著它變得越來越亮,有點像太陽的光。

它仍然呈現出物質心臟的形狀,但變得很明亮。你們開始感覺到一種振動。那是它發散出來的聖愛振動。

以自己現在所具有的意識去愛這顆心!盡量把你們認為是愛或感覺像是愛的東西從自己那裡凸顯出來。

……

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得有點快,看到它變得更大、更亮。它已變成原來的十倍那麼大,而且越來越明亮。你們感覺到它發散出越來越多的聖愛。你們感到非常舒服。

隨著這顆光之心變得越來越大,它吸收掉了周圍一切不是光的東西。它淨化著你們的存在狀態。

它还在變得更大、更亮。你們能感覺到這顆光之心的聖愛。這顆心是你們的。它是你們所是的神聖存有的心,而那神聖存有是無限廣大的。這顆心所包含的聖愛大得你們無法想像!

現在它超出了你們的人類形體。它一直都非常明亮,而你們感覺越來越舒服。你們能感覺到它發散出的聖愛。與它連接起來吧!你們就是它!

……

它还在變大。在這顆心的中央,你們開始看到自己的形象,看到自己作為人類存有的實相。

觀想自己坐在這顆光與愛之心的中央。始終清空自己,去感覺自身神性所給予你們的東西。

……

可以請求這顆美妙的心、這聖光、這無限聖愛給予你們进行自身轉化所需的東西。它會幫助你們。你們可以要求得到智慧、安寧、完美的健康、歡樂。在所有這些請求之外,你們得先要求得到聖愛。

……

地球的孩子們,即使你們無法完全清空頭腦,無法徹底完成這個練習,也沒有關係。你們正在能量與振動上做著這個練習。儘管感覺不到,但你們內在正在进行這個練習。

請花點時間將意念集中在這巨大的光與愛之心上(你們就坐在其中央)。

可以再次表達自己的願望,然後靜默一會兒,去感覺那新的振動、新的能量。

假如感到精神渙散、思緒紛亂,就不斷將意念集中於那坐在美妙光之心中央的自己身上。

……

這個練習會有助於你們自身網格的加速轉化。這網格會變得越來越明亮並改變其振動頻率。它的振動頻率將與你們逐漸覺醒的意識相適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