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時空之門《高我教導》

日期:2021.07.14。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IX5v-N5an_M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時空之門。在宇宙誕生的時候,就設置了很多的時空之門,這些時空之門存在的目的,就是為了完成時空之間,維度之間的隔離。

在每個星系中,都有許多的時空之門,作為意識的屏障,用來隔離不同的時空維度。

不同的時空維度是同時存在的,當然這是在相對性的宇宙中。在絕對的能量場域,在宇宙誕生的原初光之場域裡,是不存在時空的。不同的時空,維度,宇宙,被創造出來,完成靈魂生命的體驗。

這體驗是瞬間的,也是永恆的。在你們看來的時空回溯,也就是穿越,也就是跨過了時空之門,打破了時空維度之間的屏障。這一扇又一扇的門,在你們的不同生世,不同的多維度體之間存在。

但是這些門,並不是永恆存在的,在相對性的世界中,沒有什麼是永恆的,一成不變的。你們所謂的維度揚升,到達新世界,其實就是在打破,或者溶解時空之門。

時空之門是意識的屏障,當人類以及其他存在的意識被遮擋的時候,時空之門才能存在。當你們的意識足夠開放,遮擋你們在各個維度之間,至少在三維和五維之間的時空之門,就會溶解。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向著新的意識開放,就會在集體中創造出光之波浪,這光之波浪會把集體意識中的時空之門溶解,那就是大轉變發生的時候。

集體意識的時空之門,存在於共同體驗的靈魂之間,也存在於你們所體驗的世界——蓋婭行星意識之中。

所以,人類的覺醒,和蓋婭的揚升是緊密聯繫在一起的,當你們在做著自己的光之工作時,不僅在加速個人時空屏障的溶解,也在加速蓋婭上集體意識屏障的消除。

你們都在做著這個非凡的工作,完成這場盛大的宇宙級意識升級,維度提升。 

在相對性的世界中,在不同的時空當中玩耍,是有趣的,也是創造性的。你們和蓋婭,和宇宙其他的生命存在一起,體驗著在絕對合一之中,體驗不到的一切。

遺忘的維度,時空之門的設置,讓你們可以共同完成這樣的體驗,當然分離並不真的存在,一切的進化,提升,其實都是一場又一場夢境的甦醒。

最終,你們會發現,自己從未離開心中的家,雖然在夢裡去了看似遙遠的地方。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