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I AM(我是)的魔法《光之聯邦》

日期:2021.09.08。
傳導:Blossom Goodchild。
譯者:光之天使Ange。

Blossom:你好。由於我目前的情況以及我的精力,我們之間的交流很少。然而,再次看看我們是否可以連結。我們可以嗎?

光之聯邦:我們當然可以溝通。你也知道,Blossom,不僅個人能量會影響我們的溝通線路,集體能量也會帶來影響。我們歡迎每一個人與我們溝通。

Blossom:謝謝你。有人問過關於說“我是 I AM”的咒語: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就是真相,我是!這會影響或觸發我們的DNA嗎?因為我們的意識、我們的思想、語言、信念,都會影響我們體內攜帶DNA的細胞。如果它確實啟動了我們的神聖DNA,它究竟是如何影響它的,以何種方式?

光之聯邦:這確實是一個非常棒的問題。答案是肯定的。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很多方面發現了這個咒語的魔力,以及它如何讓你回到你的中心位置。在絕望的時候,恐懼的時候,快樂的時候,悲傷的時候,憂慮,低沉… 你能想到的任何情況下,念誦這些咒語的能量的幫助遠遠超過任何其他形式。

同時,大家請知悉,將“我是光”放在首位或“我是愛”放在首位,不會改變代碼以及它們如何影響你。因為是整體的配置帶來了平靜的效果。感覺自然是最重要的。

Blossom:然而,說實話,有時我發現自己是在沒有感覺的情況下說出來的。

光之聯邦:然而,當你這麼做時,編碼已經嵌入你的內心,因此,即使你沒有感覺到它,啟動仍然發生。

Blossom:啟動究竟是什麼呢?

光之聯邦:改變所有你的振動。這就是為什麼它的效果如此迅速/瞬間發生的原因。我們將其比作一個黑暗的房間,打開了電燈開關,人們可以立即看到光明。單詞中的編碼將你的光打開到更高的程度,更高頻率的振動開始發揮作用。它確實提升了你們的能量頻率。從意識和身體層面都帶來變化。

你們美麗的身體奇跡般的運作,讓一切都像發條一樣運轉。

事實上,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身體理所應當地應該輕鬆優雅的运行,不需要任何的努力。但是,由於所有放入/吸收到你們的身體內無益的東西,身體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來保持“生命”的流動。

從更深的層面,黑暗勢力以非常狡猾的方式向你們身體中施放了如此多的東西,而且劑量無法追蹤,直到足以造成傷害為止。你的肉體的功能,構成你們肉體的很多東西,不再像它被設計時的那樣。

但現在有所不同。已經重生或第一次進入地球層面的光之子們正在進入/通過更高的內置振動强度。我們會說他們更有能力處理和重新啟動被遮蓋的所有金色的能量。

Blossom:這怎麼會發生呢?你好像在說我們的DNA受到了黑暗的影響。

光之聯邦:正確的。然而,現在沒有了。因為現在能量是如此之高,儘管由於你們星球上正在發生的事情,許多人會覺得並非如此。

我們將這些新生的孩子稱為“神聖的” ,因為他們帶著改變的DNA進來了。那些你們稱之為水晶或靛藍小孩的人,努力保持他們的光,在他們內部保持純淨。

Blossom:對不起,我們可以回到那個嗎?我有點困惑。所以,現在進來的新孩子有不同的DNA,沒有被篡改?

光之聯邦:是的。然而,DNA不是他們是誰。水晶和靛藍小孩們經歷了更高的振動,很多都是第一次化身在地球。在這個時代,嬰兒進來了,不僅帶有未篡改的DNA,还有更高的光振動來讚美它。

Blossom:哇… 他們一定很特別。

光之聯邦:他們需要如此。因為他們是新的光之錨,就在這裡。

Blossom:好吧… 我們有點偏離了軌道。那麼,咒語真的會改變我們的DNA嗎?

光之聯邦:是的。因為它擁有著完整的光編碼。從字面上看,它正在改革你所是的一切。

Blossom:改成什麼樣子呢?

光之聯邦:你是誰!

光。

你正在回歸真實的自己。

你的神聖之光。雖然还是人的形體。

你越了解你是誰,就越容易成為你自己。你越記得自己是誰,就越容易跟真相連結。認可和記憶越多,認可和記憶中的啟動就越快,使你能夠成為。

最親愛的靈魂,你覺得你正在經歷巨大的動蕩和困惑。我們請求你盡最大努力不受外在的影響,看到它並聽到它,但是只是觀察,不要進入這種混亂。

只感受到你所是的愛。

Blossom:我越來越了解你的智慧和教導。在不同的層面上。不管發生了什麼,不管怎樣,我們是愛。擺脫這種混亂的唯一方法就是不斷地成為/感受我們的愛。讓愛通過我們流過我們/作為對我們是誰的了解。所以其他一切都不能影響我們,然而,我們可以影響它,讓一切變得更好。

光之聯邦:太棒了!

Blossom:我想我們很多人都在迷霧中移動/看東西。我們不知道這一切將在何處、何時、如何結束,然而,對我們是誰的了解已經變得如此强大,以至於等待真的無關緊要。盛大的事件,變化,橋樑將在神聖的時間出現,幫助它的最好方法是一遍又一遍地念誦咒語。知道這就是我們來到這裡的目的。

光之聯邦:隨著能量增强,最强大的純凈振動光進入你們的地球母親,所以你們的能量也會升起迎接它們,你們會記起你們自願在這個地球最神聖的時刻來到這裡的原因。

親愛的,你們是多麼幸福。為你們的靈魂之光帶來這樣的榮譽,讓你們共同經歷這個新時代的曙光。

閃耀。閃耀。閃耀。

繼續閃耀。

Blossom:謝謝你們。跟你們的連結很棒。在感恩。在愛心服務中。I AM。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