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每個人對揚升的體驗都不一樣《光之集體》

日期:2021.10.01。
傳導:Caroline Oceana Ryan。
譯者:光之天使Ange。

(本周來自揚升大師、銀河系、地球元素、仙靈长老、天使團和大天使集體的指導)

問候,朋友們!我們很高興今天有時間再次與你們交談。我們很樂意為你們解答一系列問題:

問:當我們揚升時,我們可以期待什麼樣的生活呢?我想知道我們是否會在同一時刻意識到它,或者它是否是一個漸進的體驗。

集體:

我們會說,每個人成為第五維度存在的經歷對他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儘管有一些共同點。

一方面,許多人目前感到筋疲力盡,在完全平靜的時刻和釋放舊生活所帶來的情緒動蕩之間來回穿梭。這可能涉及跟老朋友,舊的合作夥伴,工作或興趣的告別。

也許他們的飲食習慣發生了變化。他們可能會開始更多地鍛煉,儘管以前從未如此。或者他們可能覺得需要像繭一樣呆一會兒,獲得更多的睡眠。或者希望在大自然中度過更多的時間。

夢境也會更加生動——有時候無法完全記住,在醒來時,許多人會覺得在睡眠狀態中經歷了一些重要的事情。

許多人要求他們的精神團隊讓他們看到更多他們在睡眠狀態下所做的事情,因為他們在晚上以乙太方式旅行。許多人希望將更高維度的體驗與他們的日常生活相結合,這是揚升的標誌之一——更高的振動現實與地球日常生活的整合。

我們一般會說(再次說明 – 經驗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在第五維度的生活中,將有更多的人談論自己的真理,也允許其他人或團體說出他們的想法和感受。

即使兩個人在三維生活中看起來會發生衝突,或太不同而不會主動會面,他們也會相遇。在這些時刻,一座橋樑被延伸,為他人的旅程提供同情。在某些情況下,人們會意識到“我以前來過這裡。我知道這個人的成长道路,我至少部分理解他們為什麼必須走那段旅程。” 個人和團體不會訴諸暴力,而是會在不同的傳統和生活方式之間建立健康的界限,直到所有人都可以在一個越來越平坦的領域相遇——一個超越教條、超越文化、超越觀點和自我主張的地方。你已經看到,現在人們對地球的廣泛關注超越了文化、年齡和距離的差異。

在未來,將全面揭示外星存在及其在地球上的歷史,以完全清潔和可持續的方式提供能量的更高技術也會被分享和對所有人開放。

还有更多,但我們暫時不展開。當然,你自己的想像力,在你的直覺(你的高我的存在)的引導下,已經給了你一個美麗的願景,即以團結精神聚合在一起的新人類,生活在和平、自給自足的社區中,並維護所有生命的神聖性。

問:那些不選擇揚升的人,他們还會在第三維度嗎,只是不在這個星球上?

集體:

我們會說,與我們上面提到的類似,重要的是允許所有人走他們選擇的道路,而且他們總是有自由和權利隨時做出新的選擇。你會要求給予你同樣的迴旋餘地,而且最肯定的是,這是所有人的神聖權利。

你也有過這樣的生活,就像大多數人一樣,你的成长旅程也有過曲折。有時候,你也會與你本質不相符的事務產生興趣,你也會嘗試一段時間,然後掙脫。

然而——靈魂總是向著光彎曲。即使那些在當下選擇黑暗的人也會在某個時刻回到光中,因為整個宇宙,不僅僅是這個星球,確實一直在提升。

神聖之光正在成為日常。不是突然,而是在你當前正在目睹的能量流動中。

問:是否有進入物質體驗的文字或記錄,以便其他人可以從中學習而無需轉世(進入物質層面)呢?

集體:

所有已經發生的事情都被記載下來,那就是阿卡西記錄。人們可以在深度冥想的狀態下閱讀自己的阿卡西記錄,去看到尋求的特定信息的記錄。

所有人都可以從他人的經歷中吸取教訓,“經驗是一位偉大的老師”適用於所有生命。

問:了解我們在第五維度的生活會分散我們當下創造自己現實的注意力嗎?3D和5D在融合嗎?

集體:

我們不認為了解更多關於第五維度的生活會分散你的注意力,但我們會說,在當下和未來,作為一個存在種族,隨著你們的揚升,你們會越來越多地創造這種生活形式。

第三和第五維度已經融合,親愛的!你現在到處都看到它,新舊之間的奇怪衝突。舊權力結構在最後一刻絕望地試圖保持它所剩無幾的控制權。儘管他們很努力,但一切都在向前發展。

每一天,更多的光降臨到你們的星球和所有在她身上生活和呼吸的人。同樣美麗地流入你自己的意識。

問:我們需要抱著對未來的美好期待,还是專注於當下的生活呢?

我們會說,抱著對未來的美好期待没什麼錯誤。

然而,當下的美麗和力量才是真正的奇跡!没有必要“逃避”現在。想像美好的事情正在發生,就在當下。陶醉在這一刻的美麗!詩人馬克斯·埃爾曼(Max Ehrmann)說:“儘管充滿了虛假、苦差和破碎的夢想,但它仍然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我們會說,儘管正在經歷重生的痛苦,在新的創造的神聖混沌中,它仍然是一個美麗的世界。

親愛的!經歷你們當前需要經歷的一切,我們和你們在一起,你們永遠不會孤單。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