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創造現實《高我教導》

日期:2021.10.03。
傳導:若河。

現實是什麼,對於你們來說,現實看起來非常實在,並且很難改變。這也的确是三維世界的特點,一切看起來都很牢固,並且無法靠思想的力量去改變或者創造自己的現實。

很多人會說,現實太殘酷,根本没有改變的可能性。這是因為把現實看做了一種固態的存在,但是現實的本身是流動的能量,是能量在物理層面的顯化,就像是數位信號在你們的電視螢幕上產生的畫面。

所以,決定現實的,並不是那些事物本身,而是在事物背後的能量。在所有的事物背後,在你們經歷的所有事件背後,都是能量在支撐著。

而真正的改變,就是改變現實背後的能量狀態,無論是對於你們個人,还是對於整個世界來說都是如此。你們個人内在的能量狀態決定著你們個體經歷的現實,而地球上集體的能量狀態決定著人類集體經歷的現實。

外界出現的混亂,失衡,意味著人類集體意識中的混亂和失衡,而你們個人的不安,焦慮,悲傷,失衡,也是由於你們在能量上的不平衡。

人類與蓋婭的解放與揚升中,最重要的過程就是能量的過程。個人内在的能量與蓋婭上人類集體的能量都需要更新,這也是目前人類和蓋婭正在經歷的能量迭換過程。高頻的,溫柔的,愛的,流動的能量會接管這個世界。

這些能量粒子會作用於每一個人的内在,幫助人的細胞完成量子層面的飛躍。所以,你們每時每刻都在改變,變得越來越輕盈,越來越閃耀。

在人類集體意識的能量狀態到達可以完成飛躍的零界點之後,整個世界都會發生轉變。這也就是所謂的揚升,所謂的大轉變。

這的确不是一個輕鬆的過程,也不是一個可以一步就完成的任務,但是這是一定會完成的,因為在更高的層面上,這一切已經發生。

在這個三維世界中,你們的行为和選擇都會被時空所限制,但是在永恆之中没有時間,只有不同的能量狀態。

所以,能決定你們轉變快慢,以及何時完成飛躍的,並不是時空過程,而是意識過程,是能量過程。

當你們個人的意識更加開放,人類集體的意識更加開放,能夠了解和覺知這個世界,以及整個宇宙更多的真相,你們的現實,以及蓋婭的現實,就會更快的發生轉變。

這是你們來到這個世界,想要完成的任務,協助蓋婭以及人類的轉變和揚升。你們很多人已經在其他的宇宙星系,經歷過可能不止一次的揚升進程。

所以,這一次,你們來了,作為擁有揚升經驗的領路人,來幫助那些年輕的靈魂,完成這個過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