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帶自己去第五維度還是回到第三維度《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8.04。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馬克兔文。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我們很高興能以這種方式聯繫到很多人。我們感謝每一個願意接受我們的人,也感謝每一個願意接受我們對你們地球生活看法的人。你們可能已經注意到,現在有很多老師,所以你們可以從很多觀點中選擇你們的真理。這就是第四維度的本質,也就是你此時所處振動頻率。

你可以自行決定要體驗第四維度的哪個方面。有低層次的,也有高層次的,當他們給你一條資訊或一個靈性教導時,你很容易分辨出他們告訴你的是哪一個層面。如果似乎在强調受害者/犯罪者類型的經歷,或者我們與他們對抗的心態,那麼這個人關注的就是第四維度的低層次。他基本上是在第四維度上延續了第三維度的東西,並讓你們相信,某種意義上你們仍然是在某個特定振動下的第三維度存有。

而那些給予你們第四維度高層次,或者更高層次的存有,和你們談論的是你們怎麼做才能賦予自己力量。他們會强調愛、同情和寬恕。他們也會告訴你如何創造自己的實相,會强調統一意識和一體性。第四維度的低層次仍然在强調分離、隔離以及諸如黑暗與光明之類的概念。向你們展示第四維度更高層次的人則會强调整合、統一和合一。

你們是這個世界的光之工作者,但你們不是戰士,你們不是去打敗黑暗的。而是要看到別人和自己的黑暗面,寬恕別人。你意識到黑暗總是起源於創傷,所以你可以同情自己和他人,同情你們所扮演的黑暗。當你這樣做的時候,你更容易成為真實而完整的自己。你將更容易成為無條件的愛,然後完成向第五維度的轉變。

你真的需要注意自己在提升過程中的感受,你真的需要承認你的感受是你的責任。這是你創造的,如果它是負面的,則由你自己處理和釋放。願意在自己身上做這項工作的人,等待你們的將是非常巨大的能量,我們甚至無法用語言或類別來形容這種能量。我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走上正道,在自己身上下功夫,把注意力從那些仍在扮演黑暗角色的人所做的事情上移開,是有回報的。

你去拯救所有人,但這是從自己開始的。拯救自己的唯一方法就是將你的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然後問一個簡單的問題,“我怎樣才能變得更好呢?我怎樣才能做得更好?我怎樣才能更像真實的自己,更像無條件的愛呢?”,它變成了三個問題,但你知道這很簡單,所以我們才會給你這麼簡單的問題。你們的生活已經夠複雜的了,你們通往靈性的道路應該是簡單的。如果你順其自然,它就可以很簡單。照顧好你自己,做好該做的工作,你們很快就會將自己帶到第五維度。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