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8月主題——愛

日期:2021.07.31。
作者:Emmanuel Dagher。
譯者:星家並不遙遠。

https://youtu.be/MH1xA_WzxwY

親愛的朋友們:

進入8月以後,我們很多人會發現自己漫步在記憶的小巷中,當我們感到被卡住或是不清楚未來該如何走的時候,就回望一下我們的過去,看看這幾年來自己有了多麼大的成长,並從中獲得指引和支援去繼續前進。

8月會為我們帶來特別的能量,支持我們去愛,去建立美好的人際關係如果此刻你的人際關係中有一些挑戰,或是想要開始新的戀愛,那麼這個月便會為你提供滋養和支援的能量,幫助你療愈過去的問題,創造出與他人的美妙連接。

重要的是清楚我們究竟渴望什麼樣的人際關係,並積極地確認這渴望。

愛與連接是這個月的主旋律。當然,我們最重要的人際關係永遠是與自己的關係

因此,也要利用這個月去檢查一下我們對待自己的方式和態度,看看自己希望如何被對待、如何被愛,然後據此作出相應地调整。

恆久以來,人類對愛的認識都被社會所曲解。

我們的宗教和哲學教義,以及媒體和我們的文化傳統都教導我們說,愛是我們努力爭取來的,是我們“贏得”的。

這些教義也會讓我們相信:為了體會到愛,我們必須去受苦;我們必須去外界尋找愛,愛必須伴隨著犧牲、心碎與痛苦,愛是有條件的,等等等等。

真實而真誠的愛永遠是輕鬆的、無條件的、擴展的、歡樂的、永恆的、穩固的以及不帶評判的,只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了關於愛的幻相,曲解了愛的真諦。

為了療癒這一誤解帶來的傷痛,我們需要重新去發現愛的本質,然後全然地投入愛中。這一過程從自愛開始,然後擴展到周遭的世界。

一代又一代,人們被教導說愛自己、榮耀自己是錯的,我們只能去愛別人、榮耀別人。

這一傳統極大地導致了人類認識不到自身的神聖,認識不到自己的真實所是。

我們被教導向外界尋求愛,但其實愛就在我們自身,在我們存在的所有方面。

但真相是,為了最大限度地實現我們的擴展、敞開和歡樂,我們必須首先愛我們自己。隨著人們對此認識的日益深入,我們可以看到,過去的教義和信仰正在快速崩塌。

對我們的頭腦來說這似乎很難接受,因為我們还不知道該如何愛自己。

為了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問自己一些相應的問題,如:“如果無條件的愛顯化為一個人,那他會如何來愛我?”、“我如何才能成為這個帶著無條件的愛人呢?”

我邀請你列個單子,看看這個無條件愛著你的人會如何待你。

他們慷慨嗎,仁慈嗎,不帶評判嗎,有趣嗎,愛玩嗎,尊重你嗎?
他們讓你覺得自己被看見、被聽見、被欣賞嗎?
他們會送你禮物、為你歌唱、帶你去大自然中散步嗎?

這個單子肯定會很长。

我們都想要擁有靈魂伴侶,確實,與自己的靈魂伴侶連接,從他那裡獲得我們想要的愛,這是非常美好的。

為了能擁有這樣的靈魂伴侶,首先我們自己必須能夠像他們愛我們那樣愛我們自己。

更新的覺醒

本月也為我們提供了一種更新的覺醒感。

覺醒會以各種方式出現,會在我們人生中的不同時刻以不同的機緣出現。

對於覺醒這個話題,來自不同靈性團體或社區的教導、觀點和著述已是汗牛充棟。

但覺醒,與其說是我們最終到達的目的地,不如說是一種讓我們越來越自由地成為精神自我的存在方式。

每當一個特定的群體或文化達到一定程度的覺知,就為能量的開放創造了出一個成熟的環境。這種開放是一種門戶或“入口” ,讓我們可以精力充沛地進入去體驗意識的巨大轉變。

我們現在所處的環境已經把我們完全地帶入了一個存在於我們面前的强大的覺醒之門。

我們都被給予了機會去通過這個能量入口,以使自己擴展,並從分離和恐懼的矩陣中獲得自由。

這個入口就在我們之內。

要通過這個入口,我們不能靠任何外在的東西,無論它們是一個人、一種臨在或是一種文化。

有的人也許仍然認為覺醒就是被自己之外的什麼東西拯救。這樣想其實也沒什麼,因為每個人的成长過程都無所謂對錯,人們永遠可以選擇自己要如何去成长。

真正的問題是:我們想讓覺醒的旅程更容易,还是更困難?

我們每個人都處在我們命定的位置上,我們共同創造的這覺醒之門在我們準備好穿越它之前是不會關閉的。

它不會落下任何一個人。

我們每個人都在循著自己的節奏前行,不存在哪種節奏對、哪種節奏錯。無論我們正走在何種成长與擴展的道路上,我們的每一步都是完美與神聖的。

由我們創造出來的這神聖的覺醒之門與我們如此之近,就像我們那神聖的呼吸。

許多人已經通過了這道門,只是自己还沒意識到,如果他們停下來反思,就會看到他們在過去的幾天、幾周、幾個月甚至幾年裡發生了多少變化。

想要知道你是否已經開始覺醒,只要回想一下六個月前,或者一年,兩年,或者五年前的你,想想那時的世界,再想想現在的世界。

世界还是依然如故嗎?或是已然改變了許多呢?

下一階段的冒險

本月也會幫助我們對下一段的冒險說“是”。

對大多數人來說,之所以無法全然活出真實的生活,很多時候是因為對未知的恐懼。但從我們靈魂的角度看來,未知其實是不存在的,因為我們的靈魂早已知曉了所有的潛在的未來。

是的,我們的靈魂是“全知”的,祂完全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才能更好地照顧我們,所以請放心、安心,我們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榮耀祂與我們分享的指引。

當我們能夠放手對未知的恐懼時,我們便瞬間激發了自己那無限的可能性。

此刻,我們該去放手這個恐懼了,因為當太陽在獅子座時,它們會賦予我們力量去超越之前我們為自己設置的一切限制。

此刻,我們該去注意到那些不可思議的機遇了,它們會逐漸呈現在我們面前,幫助我們豐富我們的生活。

因此,當你對什麼東西感覺很好時,就去追求它吧!

無論它是人際關係、環境、事業、健康或是創造力,等等,無論是什麼,現在都是時候打開我們自己迎接迎面而來的祝福了。

對我們新的冒險來說,能夠靈活應變是非常重要的。讓我們允許我們的靈魂/生活在旅程中指引我們,那正是祂渴望去做的。

對於頭腦來說這可能有點挑戰性。然而,如果有一個完美的時間,讓我們自由地去奔跑,那就是現在了!

沒時間冬眠了!

是時候全然地投入生活、投入世界了!是時候全然地分享愛、歡樂、歡笑與那為我們而來的美好能量了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