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到內在聖殿與高靈交流《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我們常說我們離你們很近,就像你們的呼吸一樣近。這意思是說我們常常在你們内在。你們能理解這一點嗎?

很多人只把自己看作一具肉身,心想:“我的指導靈怎麼可能待在我内在呢?”,實際上你們内在有很多空間,所以我們經常來這兒與你們交談——與你們的人類形態交談,與你們那未覺醒的三維意識交談,也與你們的神聖自我交談。

我們常常待在你們的内在聖殿中,從這裡指引你們。也有時我們是在你們之外。我們和你們完全是一體的。我們離你們非常近,離你們的神性非常近。

有些人在頭腦、精神中知道這一點,但並没有真正在靈性上具體感知到。

有時你們的内在聖殿中聚集着許多存有,包括你們的神性自我(即你們之所是的最初本質)、一位或多位指導靈以及你們不知不覺中邀請來的、處於你們自身核心的存有們。

你們要清楚地意識到:我們是非物質的,是空靈的(與你們的存在狀態相比)。你們有一定的體積,有一個身體,有某種物質形態,而我們不是這樣!

我們就像小小的微生物,在你們看來幾乎不存在。然而我們是一股强大的力量,遠超出你們精神和頭腦的想像。

你們可以邀請一大群存有來到自身的最深處,來到自己的内在聖殿。他們會與你們进行交流,討論你們的存在狀態,討論你們將來的變化及將要產生的覺悟。

在你們自身的中心,有一個聖殿可以用來接待那些非常偉大的存有、靈魂。

很多人不懂得應該有意識地敞開門來迎接他們。你們將漸漸學會這麼做,將會在自己最深處感知到他們的臨在。

你們會感受到一種强烈的聖愛,會說:“等等我。我要加入你們。我知道你們在談論我。我也想和你們談談我自己。我尊重你們並覺知到了你們的臨在。這讓我感到無限歡樂。”

我們推薦你們以這種方式靠近我們之所是。

請你們好好想一想這種方式,在冥想時試着到自己的内在聖殿來找我們。你們會在那裡找到巨大的聖愛,會在那裡看到無法描述的光與色彩。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