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關於遷徙《大象族群集體》

日期:2021.06.13。
傳導:若河。

https://youtu.be/o9iTSuQpb3M

親愛的人類朋友,你們好!我們是大象族群集體意識,今天前來帶給你們一則訊息,關於我們族群中某些成員的遷徙。

我們和其他生靈,以及人類,都是生活在地球上的居民,我們也有權利擁有屬於我們的棲息地。

當人類一步步把我們的棲息地佔領,將雨林變成了經濟作物的種植基地,我們無處可去,只能進行长途遷徙,找尋新的棲息地。

作為體型龐大的族群,我們需要比你們想像中更多食物,以及生存的空間。

希望這次我們族群中某些成員的长途遷徙,能夠讓人類意識到,動物們,也需要生存的空間。

希望人類可以尊重我們生存與繁衍的權利,能夠不再侵占更多的空間。

我們深深的愛著地球母親,地球母親也深深的愛著我們,所以我們的行动,我們族群中的不同尋常的行为,也是在跟隨地球母親的揚升步伐。

希望人類朋友們,也能早日覺醒,能夠意識到人類與動物,人類與自然,與地球母親之間有著多麼密不可分的關係。希望人類朋友,能夠尊重我們,善待我們,以及其他的物種與生靈。

當偷獵者因為我們的象牙而殘忍的殺害我們族群的成員時,我們整個集體都會感受到悲痛。

我們並不像我們龐大的身軀一般愚鈍,我們也擁有深刻而敏銳的情感,我們會因為失去我們族群的成員而傷心,難過。正如人類失去自己心愛的人,或者親人一般。

希望人類能夠更加理解我們,也希望人類能夠明白,當你們擁有精美的象牙製品時,背後是一頭倒在血泊中殘忍死去的大象。

所以,當人類能夠拒絕象牙製品,偷獵者便也不再會如此猖獗。我們很感謝那些致力於保護我們族群的人類朋友們,我們也能感受到來自人類朋友的愛。

我們也深深的愛著你們,祝福你們!現在我們離去,再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