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靈性進化不需要極其複雜的修鍊《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有些人說:要想進入新世界,就得进行某些極不可思議的、只有極少數人能做到的靈性修鍊。為此某些人開辦靈性培訓班,教人进行那樣的修鍊。然而這並没有使人們取得進步,反而讓他們退步了,因為參加培訓的人發現這類修鍊太過複雜,自己永遠都無法做到。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靈性進化非常簡單,並不複雜!

你們看看那些原始人。他們並没有特別的技術以取得靈性進步,只是有意識地與外界元素相連接。他們有意識地與最為神聖的相連接,比如行星地球的振動和意識、你們太陽父親的振動和巨大聖愛。他們也與各種自然元素和各界生命(即礦物、植物、動物)相連接。

把聖愛發送給一棵大樹、一朵美麗芬芳的花,這没有什麼難的。尊重礦物並把聖愛發送給它們,這也没有什麼難的。愛你們的動物小兄弟也没有什麼難的。原始人不像現在的人這樣思考許許多多問題,他們活得很開心。當然有時他們也會遇到不怎麼愉快的經歷,但無論遇到什麼,他們都感恩。

他們感恩宇宙,感恩上帝,感恩地球母親。他們之所以感恩,是因為他們知道:一切經歷都對他們有益,倘若遇到了麻煩,那說明他們还没領悟生活中的某些基本元素,或者还不夠成熟以致無法領悟。

你們當今時代的人在以一種非常複雜的、虛擬的方式生活,因此難以在内在找到真我。你們應該放手,懷着信心與信念。作為人類,信心與信念可能是你們最難獲得的。

請你們盡量理解他人、愛他人!請盡量看到他人眼中閃耀的聖光與聖愛!當人們認識到——儘管膚色、外貌和宗教信仰不同,但所有人都出自同樣的源頭,那時或許人們就會領悟究竟什麼是生命、什麼是聖愛。那時人們的所有觀念都會改變。

目前人類的問題是對自身的不尊重和對各種生命形態的不尊重。這是因為人們被一團濃重的陰雲包裹着。他們能透過這陰雲看到陽光在閃耀,但卻無法穿過這團陰暗的雲。這團陰雲就是媒體、假訊息以及不斷被引發的恐懼。

你們稍加努力就能明白:你們能夠穿過這團包裹你們的、厚厚的陰雲,因為它只是幻相,並不真實。一旦穿過這團陰雲,你們就能在自己真正的實相裡找到真我。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無論在你們這顆美麗的行星上發生什麼,無論因恐懼而顫抖的人類遇到什麼,你們都要知道自己並不孤單。關於這一點,我們對你們說過很多很多次,但很多人並没有聽進去,因為他們不了解自己的潛能,無法用超越肉身之外的感知力去感受到善意守護者們的臨在。

不管怎樣,人類不用再等很长時間就會看到帷幕的墜落。你們要相信這一點!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