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收回你們更多的權力《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1.02.21。
傳導:丹尼爾·斯克蘭頓。

https://youtu.be/5xntMXtDT7I

你們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能與你們大家聯繫。

我們已經意識到地球上將會發生的不可避免的變化,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我們從來不知道你們究竟會走什麼樣的道路來達到今天的境界。你們已經開始奪回你們在地球上的權力,你們分享信息的方式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你們不再依靠報紙、電視上各大網絡的新聞、雜誌和百科全書來獲取你們目前所處世界的大部分信息。

對個人來說,能夠分享他們的故事和觀點,比只依靠一兩個值得信賴的新聞主播更有力量。你也收回了自己的權力,你有機會獲得一種自己創業的能力。這在三十年前的你的世界上是更具挑戰性的事情。但是現在看看,你們可以多快的為自己創造收入,而且你們可以自己做這一切。

現在,你們獲得了更多的力量,也是時候要更多地接觸到你們的創造力,更多地接觸到你們內心一直都有的東西。你有一種力量,遠遠超出了你創建一個網站或收入流的能力。你有能力在社會、在你們自己、在每一個你們接觸到的生命中,用你們的真誠和你們真實分享能量、振動的方式,創造改變。現在是時候超越可以在物理領域體現的力量了,是時候讓你們所有人去接觸存在於你們內心的真正的力量,去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全新的生活,以及全新的你們。

我們鼓勵你們不要再等待更多的系統給你們機會,讓你們認識到自己是更強大的生命,我們希望看到更多的人能夠進入你們內心的振動、力量的感覺,這樣你們才能真正知道自己是誰,知道自己的能力,即使是作為一個個體。當你們為了一個事業走到一起時,你們的力量會更大,比如世界和平或那些歷史上被剝奪權利的人的平等。

你們的存在是為了帶來這些改變,你們應該從自身開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會引導你們回到自己身上。這是因為我們知道你們的力量有多大,也是因為地球上從來沒有一個更好的時機來開始展示你們的力量。想像一下,你們能做什麼,能激勵多少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聯繫。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