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靈性探索

精神增強的兩種方式《天狼星》

日期:2022.07.12。
傳導:Cendrines。
譯者:光之天使Ange。

● 獅門門戶

當我們在8月8日接近獅子座門戶入口時,地球和天狼星之間的能量會增强。在此期間我們會收到更多能量,訊息和光代碼的下載。獅子座門戶是一個巨大的門戶,現在的能量非常强大!

以下訊息來自天狼星存有對我們的精神支援:

在我們目前所處的大覺醒期間,心靈的進步得到了極大的加强。人類需要這些精神增强來超越不再服務於新現實的舊意識振動。

我們必須認識到,一切都是從思想中發生的,我們創造的一切,首先形成於意識振動。

● 精神增强方式1:冥想

對於達成心靈的進步,人們需要做的最重要的練習就是讓頭腦保持靜默。這意味着需要进行冥想練習。我們一直在談論冥想的重要性,因為它是提高與内在以及宇宙溝通能力的最基本方法。

如果我們無法讓頭腦安靜下來,我們就無法提高我們的精神能力。只有我們的頭腦保持靜默時,我們才能聽到。如果我們被頭腦嘈雜的聲音淹没,我們怎么會聽到我們精神團隊的指導?通過精神系統接收來自高我和更高層面的指引將非常困難。

選擇什么樣的冥想方式並不重要。選擇對自己有效的方法。我們可以进行多種嘗試,會知道什么最適合我們,因為它讓我們感覺更好。

有些日子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處於愛和喜悅的狀態,在能量方面擁有令人難以置信的體驗,而其他日子我們的頭腦可能會如此活躍,以至於我們幾乎無法坐下來集中注意力10分鐘。我們需要平靜地接受它 ,不設定任何期望。創造一個適合我們的平靜環境,高頻率的音乐對幫助我們靜下心來非常有益。可以做一些呼吸的聯繫,這是是平息不穩定的另一種有效方法。

● 冥想的真正目的

當頭腦安靜下來時,我們可以接收來自我們內心更廣闊領域的訊息。然後,這將使一條新的進化途徑被激活,我們會知道什么是我們需要做的,對我們的靈魂最有益的。我們就可以付諸行动,創造我們新的現實。

與內心的連接可以是隨時隨地,這可以是一個簡短的冥想,這可能是專注於有意識地呼吸。它可能是在外面安靜地散步,只是專注於我們的腳與地面的連接,或者傾聽風雨之聲,流水鳥鳴。

專心致志,這是一種正念技巧,我們有一個重點。專注於我們所做的事情,不管大小。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一件事上,直到它完成。

● 精神增强方式2:運動

為了有能力達到更高水準的心理能力和超意識狀態,將身體融入我們的練習中至關重要。

我們不必成為雕像,運動、樂趣和快樂對於啟動更高的狀態也是必要的。運動就像唱歌和跳舞一樣,可以幫助我們轉化和釋放體內的密度。

我們的身體是我們整體系統的一個組成部分(其他系統是情緒,心理和精神),由於其密度,它以較慢的速度變化。但我們並不因此而討厭我們的身體!我們喜歡它!它是我們完成物質層面的體驗的載體。

● 提升我們身體的振動

我們通過出汗、運動、吃干淨、高振動的食物、練習瑜伽等來做到這一點。我們做任何我們需要做的事情來清除體內的毒素。

我們保持身體的强壯和靈活,這樣身體就可以與我們系統的其他部分一起轉移到更高的頻率。我們不希望我們的身體成為拖累。我們不希望我們的身體阻止我們進入更高層次的意識,無法進入更高的振動和現實。

任何在一段時間內做了充分運動的人都知道,之後我們會感覺平靜很多。我們的身體感覺很好,它對心靈非常有益。

當我們通過這兩種方式提升我們的精神能量,當我們錨定在這種純粹存在的感覺中時,我們就更容易從我們的靈魂接收到我們有意識的訊息,我們會獲得更多智慧, 這將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感到更加充滿活力和快樂。

這兩種方式如此簡單,卻又如此深刻。光之存有們希望我們在獅子座門戶之前將這些工具應用到我們的日常實踐中!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