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是時候承認自己內在的力量《大角星人理事會》

日期:2022.04.21。
傳導:Daniel Scranton。
譯者:大角星的信使。

大家好!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你們聯繫。

在任何時刻,我們都在給你盡可能多的東西,但你可以給自己的卻是一切。你從内在可以獲取的東西没有限制,靜默是你進入内在的最好鑰匙,我們也將一直試圖幫助你打開更多通往內心世界的門,這些門能夠並最終將給予你一切。我們談論的是你的一切,你所有的天賦和能力,以及你在外部世界想要的一切。這一切都在你的內心,這不僅僅是我們說的話,這是對於造物本質的描述。

如果你把你的環境看作一個投影,那么你就可以開始了解這是如何可能的。你所經歷的一切都來自你自己的能量,你自己意識的投射。當你目睹外面的世界時,你正在向自己展示自己的內心。如果你看到人們在爭論,那么即使陷入爭論的人不是你,這場爭論也發生在你的內心,你內心的某部分,與你所看到的爭論保持着同樣的振動。如果你想顯化某事,那么你必須在內心提供它的振動,好支援它顯化在你的世界,而不是提供阻礙它顯化的振動。儘管我們知道,很多人可能覺得使用人類舊有的思維更容易,這種思維會說:“好吧,事情就是這樣,我没什么能改變的。”​

而承認這就是你正在創造和投射的世界,卻更具挑戰性,為了誕生這樣的意識,需要一種真正的勇氣, 來為你在地球上看到和經歷的一切負責,然後採取行动。一旦你意識到無限和永恆就在你的內心,那么你將不可避免地接受這一切。你必須願意接受自己的方方面面,而不是評判和批評你是誰和你是什么,然後你可以從你內心的所有東西中選擇你想要激活的那個自我,那種意識,或那種顯化。選擇是無限的,只有當你相信他人對你的評判,或你自己對自己的評判,它們才會顯得有限。然而,無論在多么深的限制和黑暗中,都總有一道通往光明的門,這門同你的本質一樣永恆不朽。

你自己的假我或小我可能會和你作對,假我是表面的自我,它不想承認有比它更强大的存在,而更强大的存在,就是你的深層自我,內心深處的真我。開始相信你自己,相信你有能力把你想經歷的一切展現在這個世界上,並成為你想成為的一切,而這一切都將會成為現實。另一種生活方式是一種無意識的生活方式,對於那些認為自己是假我或小我、認為世界如此混亂並且加入這種混亂的人來說,這種方式不太管用。當你意識到你有能力做什么時,接下來就取決於你如何使用這種能力。因為你們都有能力集中意識,去感受,去沉思,去啟動你想要的東西,我們知道你可以做到,而你也終將這樣做。

我們是大角星人理事會,很高興與大家溝通。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