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溫柔的對待自己

日期:2022.04.21。
傳導:若河。

孩子們,我是你們所有人的母親,也是整個宇宙,多元宇宙的孕育者。我代表源頭能量的陰性部分,與你們的父親共同創造並管理着我們的造物。

孩子們,今天主要想告訴你們,要學會溫柔的對待自己。你們都是我的孩子,你們都值得被溫柔的對待,特別是當你們犯錯的時候,很多人會急於責備自己,而不是去擁抱和理解自己。

對於你們來說,物質生活的體驗,看起來就是一切,就是生活的全部,所以想要竭盡所能地做到最好,不希望有一絲一毫的偏差。

那是因為在物質中,形態是可見可感的,所以有所謂固定的位置,固定的排列方式。所以,就出現了對與錯,會强調在特定的場合,應該如何說話,如何做事,會强調所謂的正確答案,正確選擇。

但是我想告訴你們,你們經歷的錯誤,只是來這個世界的一種體驗,你們的确是來這個世界體驗犯錯的,因為在能量層面,在永恆合一的層面,不會存在所謂的錯誤。

我就是你,你也是我,我是永恆無限的孕育者,創造者,你也是永恆無限的孕育者,創造者。你會如何去犯錯呢,如果你是錯的,那么我也是錯的,所有人也都是錯的。當所有人都是錯的時候,哪裡还有所謂的正確呢。

所以,孩子們,不要害怕犯錯,更不要因為自己犯錯而苛責自己,打擊自己,辱駡自己。作為你們的母親,我希望你們都可以被溫柔的對待,而你們最應該學會的,就是從溫柔的對待自己開始。

要知道,那些不會溫柔地對待自己的孩子,也很難溫柔地對待他人。所以,當你遇到了一個並不溫柔的對待你的人,也希望你能溫柔的對待他。

愛與溫暖,是可以傳遞的,你們每個人的微笑,也都可以被看見,被感知,就像你們放到社交網站上溫暖的笑臉,或者你們溫柔的去支援需要幫助的人。

對自己溫柔,就是對自己微笑,對自己寬容,對自己訴說美好的話語,不需要對自己如此苛責,你們都做得很好。

因為你們在體驗過程,體驗錯誤,我和你們的父親,以及源頭合一能量,都深深的感謝你們。因為你們的體驗,就是我們的體驗。

我們感謝你的每一次犯錯,每一次跌倒,因為這就是創造,這就是新的開始。

如果燈光没有熄滅,如何重新亮起。如果彩虹一直在天上,就不會有突然見到的驚喜。

所以,你們所犯的錯,走的彎路,或者暫時还處於迷茫的黑暗中,也都是為了能夠遇見生命中的驚喜與美好。

溫柔的對待自己,也意味着感謝自己,你們要感謝自己的生命,感謝存在本身,感謝你們為自己做過的,没有做過的一切,帶你們走到今天。

你們都是最美麗,最榮耀的造物,也希望你們能感知到自己的美好,並榮耀自己的存在。

我是你們的母親,我在你之內,我在你之外,我在你周圍所有的造物之中。我是生命的孕育者,承載者,滋養者,我深深地愛着你們,祝福你們!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