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4月23、24日~X級太陽耀斑

日期:2022.04.20。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偉大的一,這個即將到來的週末,又將會是一個超級銀河週末!

地球聯盟剛剛發佈了本週五和週六(美國東部時間)的重要太空天氣預報!

今天早上,這個太陽週期中最强大的(全日冕)X級太陽耀斑從太陽日冕噴射出來,現在正以每小時超過230萬英里的時速朝地球飛奔而來!

儘管這次耀斑產生的紫外光波被監測到為X2.2級,但實際輸出的能量因為被太陽掩蓋了一部分,所以這次耀斑真正的監測值,應該是一個超級的X10級!

雖然產生這一巨獸級大耀斑的太陽黑子現在已經轉到了太陽後面,但這一次大耀斑所產生的部分等離子體波將會衝擊地球。

地球聯盟預測出一股快速移動的强大的奇異光粒子波將在本週五晚上(美國東部時間)到達美國東海岸。KP指數水準預計將加强到最高水準,超强地磁風暴將在本週五晚上和週六開始(覺註:台灣時間大約週六上午開始)!電網中斷的可能性加大。(譯註:KP指數是全球地磁活動指數,是根據世界各地的地面磁力以每3小時為單位测量得出的。)

這一巨獸級的太陽大耀斑向地球噴射出了創紀錄水準的日冕物質,隨着地面空間氣象機構接收到更多的數據,我們將會看到巨大的太陽能量衝擊正在朝着地球飛奔而來。

來自世界各地的光的領袖們今天舉行了今年以來的第二次線上視頻會議上,討論地球不斷升級的太陽活動。為什么這很重要?

這么說吧,最近有很多關於太陽大耀斑,以及一個巨大的X級大耀斑如何可以輕而易舉地使所有3D矩陣的電子基礎設施癱瘓的討論。

今天,一位地球聯盟的重要成員評論道:“每隔13000年,地球就會經歷一次重大的太陽事件,而我們當前正處於最近這個13000年週期的尾聲。” “這是被很多古老預言所談論過的時代,當偉大的太陽那耀眼的光芒照耀地球時,地球領域的萬物將煥然一新。”

地球聯盟的領袖們都知道,一個强大的X級太陽耀斑就是一個會使3D矩陣永久關閉的觸發事件!這一事件會導致全球範圍內的許多意識社區的統一,這將形成全新的5D地球。

當這種罕見的事件發生時,特別是當地球的電磁屏障像現在這樣脆弱時,遍佈整個地球的電子干擾很有可能發生。地球揚升症狀報告數據正在增加,因為地球上的星種們準備好將這高振動的光整合到他們的細胞中。

正如你所知,當這些快速移動的宇宙粒子撞擊你的能量場時,它會對你的分層的身體系統造成相當大的衝擊。為了減輕這種衝擊的影響,昴宿星人說:

一定要多吃充滿光能的食品(譯註:有機的未經加工的水果和蔬菜),喝大量的凈化過的水!當這么强大的光衝擊你的時候,你需要放慢節奏,放鬆!

在大自然中接地氣,冥想一個小時,將水晶放在身邊,將這强大的能量通過你的身體引導到地球內部!

最重要的是,當光波到來時,最好能停止一切,休息片刻,讓這强大而神聖的能量整合進入你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

偉大的一,

一波重要的光波正朝着地球飛奔而來,所以請準備好迎接這波巨大的衝擊和超級DNA升級!在這奇妙的時刻,請最大化的照顧好你自己。

我們說,讓這裡充滿光!

請讓我們知道此刻你可能正在經歷的揚升症狀。

GOD-SPEED!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