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生活

為什麼會遇見特定的人《高我教導》

日期:2021.06.12。
傳導:若河。

我問高我:我們為什麼會遇見特定的人呢?

高我回答:

遇見特定的人,去到你們生命中的每個人,都是為了幫助你們完成體驗的。所以,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向。

也許你覺得一個人對你很兇,傷害了你。但是他和別人的關係又很好。這時候,你們應該覺察到,這個人的出現,是為了喚起你對自己的愛,對自己的慈悲。

當你明白了這個課題,並且超越出來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作為配角的人,也完成了他的任務,可以從你的生命體驗中離開了。

所以,不要去怨恨任何一個傷害過你的人,因為你的怨恨只會拉低你的振動,讓你自己陷入低級情緒能量的旋渦中,無法超脫出來。

更重要的,是去寬恕和放下,寬恕並不意味著否認你真的被傷害過,而是意味著你放下了受害者的意識,知道你一直都是有選擇的。就算過去被傷害過,但是在接下來的體驗中,你們可以選擇,不再受到傷害。

想一想,生命中那些與你糾纏最久,彼此之間拉扯最多的人,他們也許在靈魂層面是你最好的朋友。

但是因為你想要體驗超越的感覺,你想要學會無條件的自愛,所以需要一些演員來配合你,進行你在塵世中的體驗。

當你們回到靈魂實相中的時候,就會知道這些特定的人,與你們靈魂本質,與你們真正生命存在之間的關係。

放下某段深刻的關係,特別是其中的複雜情感和情緒並不容易。但是正是因為不容易,你們這些勇敢的靈魂才會來挑戰。物質中的一切,不是低級的課程,而是最高級的課程。

在遺忘中,回憶起自己是誰,在分離的痛苦與黑暗之後,回到真正美好與光明的靈性實相。你們經歷了最艱難的環境,但是也得到了最寶貴的經驗和無與倫比的體驗。

所以,無論遇見誰,去感恩吧,去祝福吧。感恩他們扮演的特定角色,也感恩自己能夠勇敢面對所有的考驗,而沒有選擇放棄和退縮。你們已經來到了地球遊戲的最後關口,你們就要勝利了。

但是最後的課程,是關於愛自己,關於療愈與整合你們的靈魂碎片,這會貫穿你們今生的整個地球之旅。加油,光之子們,我深深的愛著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