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心靈成長

新時代的奇蹟:你將在地球上彰顯神《約書亞》

傳導:Pamela Kribbe。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親愛的朋友們,今天我來到這裡,和大家談一談。

我太了解你了!你不知道我有多了解你。我經常和你在一起,因為我的心與你相連。我看到你的痛苦;我見證了你的快樂,你的煩惱,你的苦難。

我很想和你說說你內在的力量——你自己意識的力量,你自身存在的力量,你自己靈魂的力量。

太多時候,你仍在尋找。再一次,你們要從自身之外尋找解決方案。但是當你把這些解決方案融入自己的時候,它們早已開始消散。

要認識到你是你存在的中心,你自己宇宙的太陽。你意識的方向和它所調校到的東西將決定你的感覺,你的想法,你的行为。

你從內心深處引導這些事物,就像太陽向外引導它的光芒一樣。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某些方面不應該被陽光輝映,某些地方不應該被陽光照耀,某些事物不應該被陽光所溫暖,那麼你在你周圍遇到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件事上都會印證你的這些信念。只有當你讓自己的太陽照在你需要幫助的方面時,別人的幫助或建議才能被接納。總是你自己去決定把哪個方面放在光照之下並打開大門。

沒有人能強迫你這麼做。這就是為什麼如果你不允許自己得到幫助,沒有誰能幫助你(這既指的是來自世俗的幫助,也包括來自靈界的幫助)。

使你認為你缺乏找到自己道路的力量,缺乏力量去再次感受自己的命運,諸如此類的信念在你內心深處依然存在。這些信念與你长時間失去自我的那段過往有關。

我在這裡特指的是地球上的一段過往——你經歷了很多黑暗的塵世過往。這段歷史並非沒有意義。在這段歷史中,你面臨著許多恐懼,恐懼遮住了你內心的陽光。

但現在你們都慢慢地覺醒了。你們的一些人已經再次處在光明中,但也仍有許多方面仍處於黑暗中,被對自己的恐懼和不安全感所掩蓋。

你可以把這內在的黑暗比作一個迷路的孩子。你靈魂的一部分如同一個迷路的孩子。他由於過去的痛苦而迷失了方向。

但過去不是一件靜止的事情。時間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幻相。沒有什麼是不可以被及時挽回的。沒有永遠緊閉的大門。在你自己內心的那個孩子——那個在過去支離破碎的孩子,可以被發現並被治愈。

你是那孩子的父母,你是注定要去珍惜那孩子的人,你可以溫暖他,讓他重獲新生。在這裡,我指的是真正的生活。你已經忘了怎麼生活了。你很擅长生存,但真正的生活是如此的更加閃耀光芒,激勵人心和快樂。

正是你之中的一部分最擅长做這些——那個迷失了的內在孩童。他在過去的陰影中迷失了,在一系列對你的意識造成傷害的事件中迷失了。

在所有你們投生在地球上的時間裡,在靈魂的層面上,你們一直在發展,就像孩子們成长為成年人一樣。從這個意義上說,你們作為孩子來到地球,創造了許多自己的經歷,創造了許多你們沒有完全理解的經歷。

是時候超越那些還沒有被理解的經歷了:成长為父母。現在是時候成為你自己內在孩童的父親和母親了。

這就是我在跟你們談論你們意識的力量時要指出的:在你們之內的超越受傷的內在孩童的力量。

你的內在孩童是許多未被理解的經歷的受害者。我告訴你,你最深的內心創傷可以被恰當地比作一個被遺棄的孩子的情感狀態。這是一個不知何故與家中的安全和愛的懷抱分離的孩子——不知道原因和為了什麼。在你身上,有一個孩子感到被遺棄和受到驚嚇,沒有可參照的框架從而無從理解。

這種痛苦與一個非常遙遠的時間點有關,當你離開神一般的合一狀態,開始你作為個體靈魂的旅程。

在某個時刻,你們會明白這段旅程是你們自己的選擇,是一個真正神聖的創造行为。

當你開始你的孤獨之旅,你的體驗之旅時,你所感受到的深深的痛苦,這種深深的痛苦同時也是一種偉大的創造行为。因為通過把你們自己作為靈魂從偉大的整體、從父-母-神中分離出來,你們允許自己發現很多東西,體驗和感受很多東西。

在你旅程的當前階段,你的內心仍有許多痛苦,你很難看出回家的漫长旅程的最終意義是什麼。

但我想向你們保證,你們是奇妙的光之存有,有著巨大的勇氣和對造物主的極大信任,否則你們永遠不會開始這段旅程。

我想提醒你們的是,你們身上的勇氣、創造力和光明的火花。再次感受心中的火花,重新與它相連。

要知道,你有能力讓你內心的孩子重新活過來,讓他歌唱和玩耍。

通過把你內心的黑暗看作是一個迷失的孩子的召喚,我提供給你一個視角,邀請你,如事實上你是那內心孩童的父母那樣,珍惜自己、愛自己。

在你作為一個靈魂的旅程初始的時候,你被託付以一個迷失和被遺棄的孩子,他獨自留在黑暗中。

去處理你的這個情感的部分,是你的挑戰。你的這個部分代表了你最重要和“原始”的一面,生命本身的動力。

在你旅程的終點,這個生命週期的終點,你將握住你內在孩童的手,看看他如何向你閃耀快樂、愉悅和受鼓舞的意識。

他將再次感到安全,從而將顯示他真正的財富:他在最大程度上去充分感受生活和充實地生活的能力。

要實現這一點,他需要一個成年人,這個成年人會握著他的手,帶著信任去珍惜他、激勵他。這就是你的使命:成為你內在孩子的守護者。

這個孩子給你帶來了痛苦,他是你情感創傷的載體,但同時他也持有最大的希望:成為你最深的愛、快樂和創造力的源泉。

時機已到。在你們歷史的這一點上,是時候去收集和整合你們自己迷失的部分了。是時候去成為你所是的“中心的太陽”了。

在收復你們自己意識的力量時,你們不是簡單地回到“在你開始你的旅程之前,事情是怎樣的”。你們正在一起創造一個全新的實相或意識水平。

認識到你自己的神性,就像回家一樣;它喚醒了你的陳年記憶——關於你曾經知曉的幸福的合一與和諧。

但是現在,你將第一次從你自己的意識中產生那種合一的感覺——當你處在物質現實中的時候。你將在地球上彰顯神。你在沒有放棄你的個性和你的物質形式的情況下,回歸你的神性本質。

這就是新時代的奇蹟:既是個體,也是整體;既是獨特而個體化的意識,與此同時,也與整體合一併與整體相連。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