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最新

2022:未來取決於每個當下的選擇

日期:2022.02.02。
作者:Dominique Lacroixr。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在未來的幾周或者幾個月會發生什麼?我們可以觀察到,集體上升的巨大勢頭,並且每天都在繼續增长。這種巨大的推動力將越來越多的人聚集在一起,朝着大轉化邁進了一大步。我們可以相信即將發生的一切,就好像煙花匯演結束時,最後一幕總是最盛大的。

結果是肯定的——光照亮新地球——但到達那裡的方式取決於人們每一個當下的選擇。這條路可以更长或更快,更直接或更曲折,根據人們在旅程的每個階段所做的選擇,一切都在不斷地運動。當舊的崩塌,新的出現之前總會有一段過渡期。有一些混亂是正常的,這一時期是充滿流動性的。

我們現在正處於過渡期之中,對每個人來說重要的是現在決定是否帶着愛、快樂、寧靜、靈感和創造力度過這段時期。你們的意圖不應該受到你們現在從外部觀察到的東西,或舊的限制性思維模式的影響,而應該受到你們希望看到的東西的影響!你們比你們想像的要强大得多。每個人的願景都有助於集體的願景。

因此,想要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我們需要了解我們影響外部現實的真正力量。

在第一種情況下,我們允許自己受到外部環境的影響和控制,當我們認為外部力量比我們的力量强大,我們處於受害者模式,當我們屈服於恐懼,或者當我們相信生活從外部發生,與我們無關時,我們對一切感到無能為力。因為我們一直在無意識地加强外部的能量和影響力,而削弱我們自己。

在第二種情況下,我們了解我們真正的創造力,以及我們内在愛的强大力量。我們知道我們是生活的創造者,並對我們的創作負責。

我們現在可以觀察到這兩個相對的位置,以及兩者之間的所有變化。正如我們在集體中看到的那樣,處在不同意識中的人會有不同的經歷。換句話說,每個人都在集體情境的框架內創造自己的個人體驗。積極地看到自己的力量和新的進化可能性的人越多,集體過渡就越容易和更快。

正是通過我們在生活中選擇成為創造者而非受害者,改變開始顯現。我們真的必須從内在專注於我們想在外面看到的事物。我們的高振動是强大的,具有現實驅動力。當我們保持快樂時,當我們對新的可能性敞開,當我們相信我們可以創造我們想要的現實時,我們就會擁有非凡的力量,我們發出的振動加速轉化和塑造新的現實!

外部現實實際上是意識的顯化,無論是個人的还是集體的。我們通過我們的願景和內心的信念,通過我們的意識來創造。過去我們習慣於專注於恐懼和消極的未來情景,所以我們經常顯化出與我們真正想要的相反的東西。

當恐懼開始消退時,危機也會消退。越來越多的人正在覺醒,集體能量中的光越來越强。事實上,一個覺醒的意識,與其神聖的本性相一致,比未覺醒的意識更强大,影響力也更大。

正如我們的願景創造我們的現實,重要的是要學會將我們的思想和注意力集中在積極的潛力上,以及我們希望看到的未來上。因為這就是我們如何為新的積極和非凡的可能性賦能。而這種對未來的願景必須得到一種深刻的内在信念的支援,或者我們也可以稱之為,對我們表現和共同創造新現實的信心。

没有人可以絕對精準的預測未來,因為它隨着意識的振動變化而不斷波動。但是,當我們知道我們共同創造的真正力量時,我們就不需要預測未來,因為我們毫無疑問地知道我們想要的一定會顯化出來。當然,集體的未來基於共同創造。但是,當我們與具有相同願景和觀點的人走到一起時,我們會放大我們的創造力並賦予它更强大的力量。

我們必須為這個過渡期做好準備。請記住,源頭是無條件的愛和仁慈的,每個人都會得到他們需要的幫助和支持,這樣人們就可以在準備好並做出選擇時回到真相。每個人都會進入一個與他們的願景相對應的層面或現實。不要擔心你們所愛的人和你們做出不同的選擇。靈魂知道什麼在當下對你們是最有益的。

讓2022年成為你們人生中的決定性時刻,由你們決定!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