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10月~世界正在以 一種不容忽視的速度覺醒

日期:2021.09.30。
作者:Emmanuel Dagher。
譯者:原野星光工作室。

當我們進入十月時,新的可能性正在呈現出來,為我們的下一步帶來更大的清晰度和更深入的理解。

在今年餘下的時間里,這種清晰度將繼續紮根,觸及我們生活中許多我們一直感到不確定的領域。在整個世界範圍內也是如此。

我們已經目睹了集體中發生的如此多的困惑和混亂,以至於許多人對幾乎所有的事情都心生疑竇。

隨著我們越來越關注如何療癒自己,聚焦於從過去兩年裡發生的一切當中學習並進入我們個人和集體旅程的下一個階段,未來幾個月我們將面臨的新的可能性將提供更清晰的訊息,並將產生强大的影響。

覺醒

世界正在以一種再也不能被忽視或否認的速度覺醒。在這個時期,有這麼多的引路人,还有這麼多人致力於自身的療癒道路,這些人一直在努力將他們的體驗帶入集體體驗中。

現在,試圖繼續保持曾經的習慣將是一個巨大的挑戰,即習慣於忽視或否認我們所有人都經歷過的不適。

當某些事情讓我們感到不舒服時,換個角度看往往會帶來一定程度的舒適感。然而,一次又一次地這樣做,這種不斷妥協的方式會損害我們的健康和幸福。

當我們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接受一種令人不安的現狀時,我們很容易通過依靠少數人為我們做出所有決定,從而心甘情願地放棄我們的權力。

作為人類,我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做的,這極大地影響了我們如何對待自己和他人,以及我們如何允許自己被對待。

當我們知道自己值得擁有更多時,我們就會十分願意去解決那些讓我們無法成為最自由、最真實、最有力量的自己的那些不適。

我們現在看到的是,過去在視而不見中能找到的些許安慰或麻木,現在已經無法再繼續下去。

這是一個清晰的跡象,表明覺醒正在發生!

擴展

整個十月,將發生持續的內部和外部擴展。

事實上,我們現在正處在一個瞬息萬變的時代。

在我們的個人生活中,我們看到這種擴展表現在我們與自己和他人的關係中,也表現在我們的職業道路、生活方式、整體幸福感、意識等方面。

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通過與我們的心靈中心相連而更快地擴展。我們可以通過冥想、祈禱、設定意圖、平靜地漫步於大自然之中、以及日常的個人内在療癒工作來做到這一點。

這些實踐有助於我們保持清醒、平和,並隨時準備在需要時採取意氣風發的行动。

問問愛會做什麼,然後去做!

當兩個人或更多的人在愛中而不是恐懼中聚集時,也會發生一些非常强大的事情。

1987年的 “和諧會聚”期間,全世界數百萬人同時聚集在一起,觀想世界團結成一個大家庭。

沒過多久,柏林牆倒塌了,人類意識開始提升。

我們有機會再次選擇愛。當我們選擇愛的時候,沒有什麼能阻止我們。

那些有意在集體思想中製造恐懼的人發現無條件的愛和慈悲的力量是無法估量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此時看到這樣的混亂正在發生,其目的是阻止人們選擇對彼此和所有生命擁有愛和慈悲。

在這段時間里保持高能量水準的一個有效方法是經常(尤其是在遇到挑戰時)問自己:

“在這種情況下,最有愛的我會怎麼做?”

一旦我們接收到上述問題的答案,我們就可以開始以更崇高的方式做出回應。

這需要每天練習,以便大腦可以重新學習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做出回應。此外,這種做法是可以讓我們保持平和、不把我們的權力拱手讓給任何事物或任何人的最有效和最自由的方式之一。

行动的時刻

十月的中後期將是一個行动或開展運動的好時機。

由於我們希望在這段時間內高效運作,所以不要讓自己被任何可能會讓我們失去效率的事情分散注意力,這一點很重要。如果我們保持堅定,我們將在這段時間內完成許多事情。

我們最好在身邊放個記事本,隨時寫下我們從宇宙疆域獲得的洞見和想法。

這將是一個接受内在智慧的時刻,它將激勵我們從更廣闊的視角看待事物我們以前可能沒有注意到的事情現在將更加清楚地顯現出來。

這也是讓我們的雙眼、心靈和思想對意想不到的事情保持開放的時候。

自發性的能量也將是普遍存在的,這些能量可以幫助我們、為我們帶來許多我們一直設想的、渴望中的改變。

强化我們的直覺天賦

十月也將為我們提供一個時間,讓我們深入內心,强化我們天生的直覺天賦。

發展和傾聽我們的直覺有助於我們從更廣闊的視角看待事物。

隨著我們直覺天賦的開發,我們也可能開始更多地覺察到和感知到能量。這可以表現為看到人、動物和自然界里物體周圍的輝光場。

或者我們可能會發現我們能感受到更多的能量。這可能表現為身體起雞皮疙瘩,或手、腳、脖子後面、臉或胃發熱。

我們也可能會更頻繁地注意到數字序列,例如時鐘讀數11:11、2:22、3:33等等。這經常幫助我們意識到同步性正在我們周圍發生。

在我們眼角的餘光中,我們可能會瞥見藍色、粉色、白色或金色的能量球。

我們也可能會看到火花(如迷你流星般)。發生這種現象是提醒我們去注意在那一刻發生在我們周圍的事情。通常會有一條訊息或一份確認試圖使它自己被看到。

我們與直覺相連和傾聽直覺的能力將變得更加容易。

我們可能會感覺到一種新的或已有的渴望的復甦,想去了解更多關於療癒和能量模式的知識。

我們可能會注意到幫助和支援他人的願望越來越强烈。

所有這些天賦,甚至更多,都已經存在於我們每個人內部。

有一些時間段會更有利於幫助我們發展這些天賦,十月底就是其中之一。

總的來說,十月將是一個 “催化月”,有利於促進許多變革的發生。

像往常一樣,要知道你被愛著,你永遠都不孤單!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