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走你的路,宇宙會照看其他一切《巴巴吉》

日期:2021.09.22。
傳導:Jahn J Kassl。
譯者:光之天使Ange。

Jahn J Kassl:今天在森林裡散步時,累積的雨水不斷從樹梢傾瀉而下。下了一夜雨,在茂密的森林裡,雨水聚集在樹梢上,直到它們在重压下讓路,所有的水分都從樹梢上滑落到地面。這很令人興奮——在我的前後,在我的左右,水在拍打地面,僅自己保持干燥。這真的很令人愉快。當我看著它時,我想到了:

就像在當前的世界上,有很多事情發生,但很多人沒有受到影響。無論右側、左側、前面、後面或上方發生了什麼,你都可以不受干擾地繼續前進。

我回到家時心情很好。

來自揚升大師巴巴吉的消息:

“最終,一切都協調、平衡、符合神聖的秩序。在那之前,覺醒者保持清醒並繼續在內部成长是很重要的。”

我是巴巴吉,信息是這樣的:走你的路,宇宙會照看其他一切。

親愛的人類,

你擔心太多了!你擔心別人!你甚至害怕世界的進程,害怕這個世界不會存在很长時間。憂慮、恐懼和焦慮主宰著你的日常生活——你必須擺脫它,你必須改變它!

你可以按照以下4個行动準則去行动,專注於當下,專注於內心,而不受外在的干擾。

這是靈性道路上最自然的態度:

1)只說你內心的真相!
2)做你必須做的,走你的路!
3)不要環顧四周,不要對讚美或批評做出反應!
4)做你自己,宇宙才能開始他的工作!

就這樣!

全神貫注地成為真正的自己。危機時期為此提供了最好的機會。因為危機時刻不允許你分神,所以干擾更少,它迫使你考慮最核心最根本的問題。

轉移到你的內部,讓正在發生的和必須發生的事情在外面發生。


在到達臨界點之前,需要被喚醒的人需要經歷很多。不用擔心,最後一切都很好。

在這個地球上所有的不公正和壓迫必須被許多人看到和承認。這是真正完全摧毀矩陣的唯一方法。最後,一切協調、平衡,都是神聖秩序的一部分。在那之前,覺醒者保持清醒並繼續在內部成长是很重要的。

當外部情況不可避免地陷入混亂——保持平衡、和内在的連結現在變得更加重要。

只有當你與内在神聖接觸並相信它的指導時,這才有可能。你每天都面臨挑戰,要憑直覺與内在神聖同住。帶著喜悅看待發生的一切,因為:

一個新地球正在誕生——你將成為那些尋求光的人的光,以及那些仍在找尋真相的人的錨。

我愛你們,巴巴吉。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