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探索

冥想練習~天使的翅膀,創造5D水晶光體《源頭》

傳導:Marta。
譯者:莉莉蓮。

今天,我們將繼續討論學習如何調頻到你們的靈魂以及新地球的振動上,以便幫助你們的身體達到轉型所需要的必要參數。

正如你們已經通過許多更高力量的信息所了解的,水晶光體,與你們當前的身體不同,它不會有痛苦或疾病。

之所以會這樣,不僅是因為水晶光體擁有不同的生物結構與組成,还因為,在第五維度空間中,你們的靈魂不需要面對由於你們自己以及其他人的思想和情緒的低頻振動所引起的痛苦。

換句話說,在第五維度中,靈魂和身體彼此之間以及與世界之間存在於完美的和諧之中,處在相似的、獨特的、唯一的愛的能量振動之中。我親愛的,雖然這在現在看來很玄幻,但它必將會發生。

然而,為了盡快做到這一點,你們必須努力並學習與你們的天堂護衛隊、守護天使、天使和大天使團隊进行互動。天堂正在慢慢地與地球團聚,一個奇妙美好的時代即將來臨,那些天上的存有們,那些總是看起來遙不可及的存有們,正在變得相當的親近,在所有事務中為你們提供幫助,分享他們的經驗,他們保護你們,將你們從黑暗力量中救贖出來。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學會去感受到他們的存在,他們的溫柔與愛的能量,感受到你們的靈魂與身體系統的柔軟與精微的影響。因此,我現在想要介紹給你們一個練習,這個練習將幫助你們强化這種狀態,並穩固你們與你們的天使助手間的聯系,我們將這個練習稱為“天使的翅膀”。

我希望你們把它當作一個日常的練習,它不是冥想,因為只要你願意,根據你當下的情況與你的内在狀態,你可以選擇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做這個練習。但是,當然啦,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你需要處在平靜與平衡的狀態下做這個練習。

天使的翅膀練習

開始前,首先召喚你的我是存在,你的指導靈團隊,你的守護天使,以及大天使麥克、梅塔特隆、加百列、烏列爾、瑟拉芬 (六翼天使),拉斐爾,以及所有這位大天使的天使助手們的臨在。

感受一會兒你召喚的大天使們的臨在… 仔細傾聽你身體上的感受… 當你確定他們已經聽到你的召喚,並來到你身邊,請求他們為你調頻,將你的靈魂以及你的身體與新地球的振動調諧一致。

然後再一次傾聽你的身體的感受… 感受在你的精微體裡面正在發生什麼…

之後,以你能做到的最清晰、最生動的方式,去想像你的物質身體,開始發光,變得越來越明亮,閃耀罕見的光芒…

感謝如此眾多的光之存有們的臨在,圍繞在你周圍,他們用他們的翅膀,帶你飛到第五維度空間,在這裡,你可以創造奇跡你可以治癒你的疾病,淨化你身體的所有重要的功能,移除身體上的缺陷,換句話說,你可以在這裡開始創造你的水晶光體…

聽從你的直覺,因為你可能覺得你需要召喚某個特別的大天使的幫助,現在你們基本上都已經知道他們每一位的“專长” 了… 請求這位大天使的幫助,他會盡一切努力回應你的請求…

我親愛的,發揮你的創造力,做這個練習。與你的天上的助手們进行交流,就像你與你的親密朋友进行交流一樣。

祝福你們,我無盡的愛你們!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