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深度推薦 靈性課堂

閃耀內在的太陽,向“熱點地區”發送基督聖愛《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在你們最深處,有一個太陽。那是神性火花,是居於每個人内在的源頭的一部分。祂具有全部能力。這能力遠超出你們心目中的那些能力( “能力”一詞對人類來說太狹隘了,僅能代表一些微小的東西,而這些東西在你們看來卻可能是偉大的)。

這個中央太陽、這個神性部分給創造性思想提供能量。但祂是在正反兩個方向上都提供能量的,因為來自源頭的能量是中性的,正如天父的聖愛也是中性的一樣。

這是居於你們最深處的純粹的創造性能量。你們在不斷激發這能量而自己卻常常意識不到。你們把這叫作產生靈感、蒙受聖恩或天賦異禀。

一旦你們真正認識到自己構成一個極其和諧的整體,你們的身體就會不斷釋放出内在神性火花、内在太陽的巨大力量。

身體是一件無與倫比的寶貴工具。它使你們不僅能體驗生活,还能閃耀出那個臨在、那個神性部分、那個内在太陽的光芒。它使你們能被賦予生命。

這内在的太陽給你們的身體賦予生命,正如那外在的太陽給你們的地球母親賦予生命一樣。地球吸收太陽的光線,而你們每個人也都吸收這奇妙的能量以滋養自己的中央太陽。

“滋養”這個詞並不完全準確。總之,當你們處在人類身體中時,太陽能量對你們來說不可缺少。而完善自己的内在太陽,可以補償外在陽光的缺乏,從而維持生命。那時,生命在能量和意識中运行的方式將變得與原來不同。

你們從整個宇宙、從太陽系的各個星球接收到巨大能量。正是這些能量為促進地球及萬物的整體揚升而在一定程度上使你們加快了覺悟的速度。

對你們的思想而言,内在太陽具有强大力量。每個想法都被這太陽所滋養,並對種種生活體驗產生深刻影響。這些想法可以把你們推向自以為達不到的意識巔峰,也可以阻止你們對更高的意識開放自己。

假如你們不斷滋養那些破壞性的想法,你們的中央太陽就會給它們提供能量。這不會使你們得到提升,反而會將你們“按在大地上” 。

能量既不好也不壞。聖愛既不好也不壞。它只是存在而已。要由你們塑造這能量,意識到它的巨大力量。

正因為如此,要學會好好地去思想。一切都可以被給予你們,因為你們擁有一切。天父的全能力量就在你們自身之中。祂臨在於你們内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祂知曉一切,因此你們也知曉一切。你們有一切能力,因為你們有天父所有的能力。你們只是不知道自己有這些能力而已。

即使你們意識到了這個力量,也不會將其潛力發揮出來,因為天父和聖光高層極其謹慎地在各個意識層次間設下了帷幕,以免你們用這些能力毀掉自己和他人。你們有可能會像某些人那樣,出於對權力和統治的愛好而運用這些潛力。

當你們達到某一意識層次時,一道帷幕就會消除。因此要不停地下功夫,以達到自己真正所是的存在狀態——光之存有的存在狀態。

你們是穿着肉體外衣的光之存有。應該熱愛和尊重這件外衣,因為身體能意識到那居於它之中的神性。它知道自己是源頭一個粒子的居所。

身體在對你們講話,但許多人破譯不了它的語言,抑或不想去破譯。其實身體可以教給你們許多關於你們自身、關於你們真正之所是的東西!

如果你們與身體和諧相處的話,它可以讓你們除去很多帷幕。讓思想與身體和諧相處吧。讓你們對身體的深愛與思想及内在神性和諧一致吧。

你們是完美的三位一體。天父之所以非常仁慈地給你們配備了這件極其珍貴的工具、卻又讓你們只能運用其不到百分之十的能力,這是有深層原因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為了給化身於物質中的靈魂送上一份奇妙的禮物。

你們有時抱怨自己的生活狀況,抱怨無法過上自己想要的和平、安寧、有愛的生活。但如果你們知道那些渴望进行物質體驗的靈魂要等待多麼漫长的時間,就會對身體這件奇妙工具使自己獲得的經驗充滿愛、尊重與感激,就會不斷感謝自己獲准在這個世界上所過的生活。

你們是幸運的存有,所以才能經歷這個轉生週期。你們在多次轉生中进行的體驗將通向人性意識的深刻轉變,甚至通向遠超出這個的東西。

許諾給你們的,是融合,是人與神的合一。這個合一是在全意識中进行的,伴隨着種種奇蹟與非同尋常的禮物。在化身為人時實現合一,這意味着使生命得到昇華。

一位能與自身融合、合一的存有,會以他的光轉化周圍許多事物。他是神奇力量的傑出發送者,會讓自身之中的神性閃耀出其全部力量的光芒。

當然,你們即使與自己的神性部分融合在一起,對於源頭的力量也只能構想出極其微小的一部分。不過就是這源頭力量的極其微小的部分,對於人類靈魂及轉生來此維度中生活的非人類靈魂來說,也是非常巨大的。你們要意識到自己之所是,要對自己保持警覺,不要讓自己深陷於生活的漩渦中。這生活只是一條短短的通道。不過在目前這個週期裡,這是條重要的通道。

你們提到和平、聖愛,認為這些至關重要。在目前的生活狀況中要體驗到和平、歡樂與聖愛的确困難,但只要你們提高振動頻率,就很容易體驗到和平、聖愛、歡樂。那完全是一種存在狀態。

所有人都能體驗到和平、歡樂與安寧,只需上升幾級,提高自己的振動頻率。你們可以在冥想狀態中這樣做。漸漸地,你們會有意識地去這樣做。今天在你們看來非常困難的事,明天對你們來說會非常容易。

《向“熱點地區”發送基督聖愛》

觀想一輪太陽出現在自己面前,看到這太陽放射出大量多彩的光線。這些光線照到你們身上,也照到地球上的所有地方。

你們會感知到那些太陽光線的能量與其色彩的力量結合在一起。你們的每個脈輪都會接收與自身顏色相同的光線能量,並因此而擴展開來。

漸漸地,你們與這太陽的聖光融為了一體。你們變成了這輪太陽。現在你們也能夠用自己的各個脈輪(尤其是心輪)放射出聖光的能量,其顏色與各個脈輪所接收的光線相同。

你們要把這聖光與聖愛投向這顆行星上的“熱點地區”(譯註:指局勢動盪或因某種原因而引起廣泛關注的地區)

要觀想這些“熱點地區”處於全然平靜、安寧的狀態。觀想每個遭受苦难的地方處於和平與基督聖愛之中。觀想你們的人類兄弟在世界各地平靜地生活,心中歡喜,眼中有光,豐衣足食…

觀想行星地球處於全然的和平與歡樂之中。一切都閃耀出基督聖愛的光芒。礦物、植物、動物都吸收着基督聖愛。這顆行星煥發出新的光彩,以基督聖愛的頻率振動着。

“戰爭”一詞不復存在,被“和平”所取代。“和平”這個詞被發自內心地、成千上萬次地說出。

觀想和平出現在了地球上,出現在了所有人心中,出現在了每個人内在最深處,出現在了整個世界上。

花幾分鐘默默地做這個冥想。在靜默中,靈魂會大有作為。

當頭腦安靜下來、不造成太多干擾時,你們會散發出意想不到的能量與光芒!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