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接受轉變期間的“怪事”《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rXFlfKJzRA4

你們都知道大轉變已經開始,但究竟什麼是大轉變呢?

大轉變就是轉向另一種意識狀態、振動狀態、存在狀態,轉向另一種覺察、感知和愛的狀態。

這轉變會通過若干階段逐步完成。你們會像地球和這個世界上的眾生一樣,日益通過這些階段以實現轉變。即便是那些尚未覺醒的人也在或多或少地經歷著這種轉變,只是他們不清楚在發生什麼。

在這個過程中,你們的覺察力會變得越來越敏銳。要知道你們將會與自己的十二條DNA螺旋重新連接,而這主要發生在能量層面和靈性層面。認識到自己之所是以及自己將要變成怎樣的存有,會有助於你們與那十二條DNA螺旋的重新連接。

人們的認識還是相當有限。雖然有些人意識到了自己的變化,但這只是頭腦中的感覺,而且這種感覺被大量懷疑所包圍。為什麼有這些懷疑呢?因為人們仍在三維能量中以自己的知識和從前的經驗來運作。

你們應該把這些無益的東西拋到一邊。你們的一多半經驗都沒有任何用處。

你們越是提升自己的意識,就越容易感知和體驗到四維(那是一個過渡性維度),越容易感受到不同層面的相互滲透。

三維和四維之間的帷幕正在變薄,因此你們一定要下功夫克服恐懼,要對全新的意識敞開,要接受難以接受的事物。這樣你們才能保持平衡。

人們是在以舊有的參數運作,對於“什麼應該什麼不應該”、“什麼是善什麼是惡”有著牢固不變的看法。

兩種對比鮮明的色彩構成了二元對立。而你們越是深入到轉變的進程中,對二元性的看法就越會發生改變。你們會更容易接受較為靈活的觀念和新的生活理念,對自身和周圍一切的看法也都會徹底改變。

如果不想因這場巨變和自己內在誕生的新覺知而感到不適,你們就一定得努力克服恐懼並培養信心和聖愛。無條件、無限制、無情緒的聖愛是成功轉變的關鍵。

會有很多事物令你們感到吃驚。星光界離你們越來越近並會更多地顯現出來,因為你們在接近四維的振動。

某些地方會出現多重維度的疊加,還會出現多種經歷印記的疊加。你們可能會看見一個物品出現在它不該出現的地方,而它曾在過去某個時刻真實地存在於那裡。

要知道生命中的每個時刻都會留下印記。它被銘刻在阿卡西記錄中,也被銘刻在存在於此地的所有時間中。

你們還有可能聽到一些聲音呼喚你們的名字。要接受這些,始終發送聖光與聖愛,這樣就不會受到干擾。假如你們因此而恐懼,那就會深感不安。

面對發生在你們世界上和你們內在的這些“怪事”,你們得學會以新的姿態去對待。要想保持安穩,就得對這些不尋常的事持完全開放的態度。

如此大規模的轉變是送給所有親歷者的一份大禮。你們就是這樣的親歷者,極其幸運地拿到了“入場券”、來到地球上體驗這些意義非凡的特殊時刻。

你們要準備好見到一些怪事,但不要太看重它們。只要你們不害怕,那些事就不會給你們造成絲毫不快。

你們只需觀察那些事,和朋友們聊一聊,但不必更深入地探究,因為你們還無法解釋那些不再屬於或尚不屬於你們這個維度的事物。

星光界實體對人類的干擾

星光界層面的一些實體正越來越接近和干擾人類。

振動層面之間的相互滲透正日益增多,某些保護性帷幕也已開始消除。那些完全生活在三維物質中的人,要比提升了自己的意識並顯露出更大聖愛的人脆弱得多,更容易受到干擾。

要想不被星光界的這些實體打擾,你們得把自己的振動頻率提升得越來越高,使心中的聖愛成長壯大起來。這樣即使那些實體穿過你們,也不能駐留於你們內在,因為你們的振動頻率會讓他們感到不舒服。

也有些實體會去干擾年幼的孩子。讓孩子在聖愛中提升以提高振動頻率要困難得多,因為他們不一定明白這其中的道理。因此得向這些孩子送出盡可能多的聖愛振動。這聖愛振動將保護他們,使其免受數量越來越多的星光界實體的污染。

沉迷於酒精、沉迷於“墮落”生活的人更為脆弱,會被那些一心重溫舊日生活的實體所污染。那些實體之所以想重過行星地球上的生活,是因為他們過去太喜歡這種生活了。

把很多聖愛送給這些靈魂吧!他們有時很悲哀,還沒徹底意識到自己離開了地球層面。為他們指引出光與愛的大道吧!這些靈魂可以走向那裡,前往各自該去的層面。

大轉變對睡眠及身體的“怪事”

人們有不同的睡眠狀態。

有時睡眠非常短暫,其間會發生很重要的事情,比如你們會接受教導。你們可能在某個夜晚做大量功課,感覺自己根本沒睡。如果在這樣的“無眠”之夜後,早晨醒來時不感到疲倦,那就表明你們是接受了教導,在短暫的意識喪失期間經歷了非凡的事情。

地球上的時間與你們睡眠中前往的地方不具有相同的實相。地球上的一小時,可能相當於用星光體(或者說靈體)在物質之外的其它生命層面上體驗好幾年。

也有時你們會需要大量睡眠。那是物質身體要求這樣。你們得讓身體處於最深度的睡眠中,才能做另外一種功課。

在夜裡,在睡著或沒睡著時,有一種你們叫作“昏沉”的半睡狀態。現在這種狀態比以往任何時候出現得都多。這種時候你們也許只睡五分鐘,但在五分鐘裡可以完成巨大的工作。你們從不會有一個晚上徹底無眠,只不過沒意識到自己睡著了。你們想像不到自己在身體休息時會幹些什麼。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覺到身體中發生的怪事。有些人已經體驗和感覺到了輕微的眩暈,有時非常疲憊,有時情緒中心有點紊亂,淚水很容易就流了出來。

你們還會有很多其它症狀,比如有時會頭疼,但很快又好了,也有時會脖子疼或身體上出現許多別的表現。這一切都是因為那最終的轉變就快到來了。你們如果深感疲倦,血壓忽高忽低,身體上出現了會讓醫生定性為“較重病症”(如紅血球缺失)的狀況,不要為此而擔心。這一切都是身體轉化的一部分。

當然,所有這些症狀也可能是由於肉體問題或失調造成的,但我們所說的並不是那些病症。我們所說的,是與肉體、人性意識及你們的全部存在體正經歷的這場巨大轉化相關的症狀。

祝你們順利度過轉變過程中的各個階段,成功實現維度的轉移!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