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地球實驗室”中的靈魂實驗《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廬影。

https://youtu.be/UdXctPFr0LU

我們理解你們的痛苦、急躁和憤怒。對於在時間線上“旅行”的我們來說,現在、過去和未來之間毫無分隔。我們能看見你們和你們行星的生活及某些事件如電影般展現出來。在這部影片中,有些事件是無法避免的。其中一些必定要被人類所經歷,但千萬不要讓它們在你們內在引起擔憂或恐懼。進入聖光之前,你們必得經歷一些艱難時刻。

人類正在各方面非常快速地進化著。你們幾乎是整個銀河系矚目的“焦點”。你們的行星是個很棒的實驗場。可以說“地球實驗”的成功遠遠超出了我們的希望和想像。當我們創建“地球實驗室”時,很多靈魂自願來開始實驗並將其繼續到底。目前轉生於地球上的大多數靈魂已不記得自己很久以前——在地球實驗室被創建時——是怎樣參與進來的了。

這個實驗成功了。儘管人們在路途上遇到了很多困難,有種種痛苦、 “毛病”和抗拒,但聖愛始終留存於他們心中。聖愛從未被摧毀!即使人們因自己和親人的生活被毀而痛苦,感到憤憤不平,但他們內在的聖愛沒有消失。其實“地球實驗室”所做的最重要的實驗,就是讓我們知道人們將聖愛這巨大能量保存在心底時所能承受的最大難度。

大考很快就將舉行。以優異成績通過考試的人會比你們猜想的多得多!他們在多次轉生中所付出的一切將大大得到報償!那時他們會想: “早知如此,我當初付出的還可以多很多!”

處在神聖層面上的我們沒有你們那樣的痛苦,沒有生活、工作、住房、食物或金錢方面的困難。這些完全不屬於我們存在的層面。它們是“地球實驗室”所做實驗的一部分。所有轉生於這個世界上的靈魂都已接受這些以體驗生活。

還會有你們無法避免的風暴,但不會持續很長時間。很快,當陽光再次出現時,你們將準備好過真正的生活。那是你們的靈魂非常渴望的生活,也是你們的心一天天尋求的生活,是在友善、和平與歡樂中所過的生活。

即便此時你們內在和周圍仍有許多痛苦,那也算不了什麼!人類通過經歷這一切,獲得了許多領悟並開始在聖愛、忘我和自我奉獻中進化。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些極其出色的人。我們非常高興地看到:有些人那麼樂於獻出自己的生命以拯救兄弟們的生命。就這一點來說,這個世界是無與倫比的。那是無條件之愛的最偉大的表現!

你們不要悲傷,要有信心!在神聖計劃中,一切都已為地球及其所有居民的最大轉變預先考慮好了。我們唯一要求你們做的,就是絕不氣餒,哪怕遭遇巨大的苦難!要一直把聖光和聖愛融入自身當中。它們會幫助你們度過自身進化中最艱難的時刻。

你們在地球生命中這個特定時期轉生於這裡是非常幸運的。你們行星此時接收到的巨大能量以及你們體驗到的各種經歷,會使你們在自身進化中取得巨大飛躍。你們將會非常快速地進入五維,會在不知不覺中為這個轉移做好功課。

你們常常在不知不覺中工作,並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因為你們有時不了解自己行為的來龍去脈,不知道自己投射到兄弟、親人或世界之上的聖愛能產生有益的、驚人的效果。

在信心、信賴與平和中經歷所有奇妙的瞬間吧!發生什麼都無所謂!絕不要忘記:只要你們有全然的信心和信賴,始終讓聖光與聖愛圍繞自己,就可以從戰場上穿過而毫髮無損,就可以變得堅不可摧!宇宙聖愛會使你們堅不可摧!

你們自己也將具有堅不可摧的力量!絕不要忘記聖愛的力量。不要忘記聖愛是宇宙中唯一的能量。它在你們自身之中。你們應該運用它,對內在的聖愛開放自己,讓它顯現出來!我們指的不是那種限制性、佔有性的人性之愛,而是有創造性的神聖之愛,是那能移動大山、轉化一切的聖愛!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