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愛將帶領你們進入新維度《光之兄弟》

日期:2022.04.23。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地球之子們,光之子們,我們非常高興地迎接你們;我們很高興來到你們身邊,因為我們有很多話要告訴你們,还有很多要教給你們。

學習,擴張和上升的旅程是永恆的。更高的真理在你們的旅程中逐漸展開。你們會知道什么時候你們真正成為,只是成為,與自己内在最重要最真實的部分合一,與萬有合一。

智慧,將從你們自己的深處出現,因為它存在於你們每個人之中。我們在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們喚醒你們内在的智慧。你們需要有更多的自信,意識到你們是誰以及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使命是什么。

你們每個人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愛。正如我們一次又一次所說的,你們前來把愛的振動錨定在這裡。你們目前正在經歷的困難是最後一場考試,只有愛能夠幫助你們通過考驗,進入更高的領域。在那裡,你們將完全找到並表達真實的自己。

愛將帶領你們進入新維度。真正的愛和你們三維舊程式設計對愛的定義有很多不同。没有佔有,没有控制,没有依賴,没有要求。更加的自然,更加的純粹。真正的愛是允許,允許每個人成為自己。

你們的愛的方式將會改變。因為你們將離開舊的振動,也就是說,第三維度的振動以及與自己和與他人的關係中不符合愛的振動的一切。你們愛的能力將大大擴展。

第五維度的振動頻率會一點一點地顯露出來,並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綻放。它允許更强大的愛開花,它允許你們與周圍的人相處融洽,真誠,敞開,理解,團結和同情,這些最美好的品質會在所有的關係中得到表達。

在這個新的愛裡,會有很大的寬容;將不再有任何判斷。你們會欣賞每個人本來的樣子,因為你們會開始從他們的目光、他們的態度以及他們的角度去感知他們的真實身份,就像你們感知自己的真實身份一樣。

同時,在過去的體驗中,你們每一世的體驗在線性時間上是非常有限的。但是當你們進入一個更高的振動中,即第五維度的振動中時,你們每一世的生命週期與現在的地球上相比會大大延长。

光之子,地球之子,在你們的身體層面做好準備,在你們的意識層面做好準備,在你們的靈魂層面做好準備,準備好破繭重生。用愛對你們的身體說話。如果你們身體的某些部位不和諧或處於疼痛狀態,請向這些部位發送很多愛,並真正意識到你們可以將它們轉變為完美的健康。

一切都在你們的意識、語言和行动中。我們願意給你們極大的信心。

給你們我們全部的愛和光,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祝福。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