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大轉變

先幫助自己,才能幫助世界《光之兄弟》

傳導:Monique Mathieu。
譯者:光之天使Ange。

問:作為光之工作者,我們如何在過渡期間以最好的方式幫助世界呢?

光之兄弟:

非常重要的問題!你如何幫助世界呢?

我們要告訴你的第一件事是:先幫助自己!

從你了解你是永恆的神聖存有的那一刻開始,從你知道沒有真正的傷害的那一刻開始,從你看破恐懼不過是頭腦意識產生的幻相那一刻開始,從你能夠真正回歸内在的寧靜的那一刻開始,你已經在幫助世界。只有幫助自己,才能幫助世界!

非常重要的是,只要有可能,帶著善意和愛,去對待那些仍然在害怕的人。他們中的一些人會被他們的恐懼所困,以至於你所說的任何真相都會被誤會。

弄清楚你是誰!嘗試盡可能多地連接到光與愛的力量!努力讓自己快樂!從你快樂的那一刻起,你就在愛之中了!愛和歡樂和自由,它們總是在一起!

如果你想幫助你的家人和朋友,如果你想幫助你所有的地球同胞,也幫助我們,你的光之兄弟和你的銀河兄弟,最好的方法就是幫助自己,消除你的恐懼,放下它們,跟它們告別並說:“恐懼無法控制我,因為我在光中,因為我為光和愛服務”。

真正的真理和方法總是簡單的,快樂,散發信心和信念,散發愛與光,盡最大的可能去幫助所有向你尋求幫助的人!

到了那個時候,那些處於恐懼之中的人會感到驚訝。他們會說:“為什麼我感覺這麼糟糕,而這個人這麼快樂?” 也許那時這些人會來問你,“親愛的,你的快樂的秘訣是什麼?”

你可以回答:“我的秘訣是快樂,我的秘訣是愛,我的秘訣是每時每刻選擇快樂的想法,我的秘訣是愛你,愛所有受苦的人,無條件地愛”。

這是最好的幫助方式!只要說出你內心的真相!只是讓自己被愛引導。

快樂是自己的選擇,愛是自己的選擇。沒有找到真相的人總是被外面的東西所影響,認為外面的力量大過内在的力量。事實正好相反。是内在的意識創造和吸引外在的現實,如果你對當下外在的現實不滿意,回歸自己的内在去看到和调整自己的意識,重新做出你真正想要的選擇。

在簡單的愛中!不要批判其他人,只是嘗試與他們溝通,如果他們不想接受也沒關係,他們还沒有準備好。不要生他們的氣!更不要因此沮喪不開心!

如果有些人批判你或者向你發出惡語,不要感到被冒犯。他們此刻只是處在這樣的位置,這樣的狀態之中,明天他們將不再是。

當你不贊成某些人的行为時,請避免產生較低的能量。我們堅持說:所有人都在成长,他們是過去的你們!有一天他們也會回歸真相,回歸愛,如同今日的你們。懷著愛和同情,對待你們的兄弟姐妹。

地球上的所有存有都會得到更高層面的幫助和指引,發展出更高的意識,他們最終會學會以最好的方式對待自己和他人。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