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靈性課堂

憶起你的本質與神聖永恆《大天使麥克》

日期:2021.09.21。
傳導:Ronna Herman Vezane。
譯者:U2 心無為。

摯愛的大師們,永遠不要忘記,你生命存在的原因便是成為一個擁有意識和覺知的創造者,而神聖之源是給予你生命存在之根本和力量的源頭。你必須拋棄對於生命直線式的看法(從出生到死亡是一條沒有回頭路的直線式發展過程),以及基於線性時間的思維模式,它們把你所能擁有的選擇限制了起來,並讓你不斷受到過去生活和過去轉世的影響。

一個自我的大師,他必定明白“迴圈法則”的意義,以及生命進程的無限迴圈(水平的數位8的無限符號)。這個無限的循環過程在不斷的穿過你和你生命的進程,也為你填充著神聖的潛能,只是這個讓你成為了一位個體創造者,並環繞著你的無限循環必須包含和諧的頻率與和諧的思維形態才能為你提供真正有助益的幫助。

只要你始終保持與你内在的“神聖之心”的根植,並保持你在言語和行为上與神聖之心的校準,你的創造和顯化過程便得到了最有力的保證,總是能以完美的方式為你運作,隨後再在一個恰當完美的時機為你呈現出結果。

請記住,你的靈魂是無法被消滅的,因它被賦予了神聖之源的本質和力量,不可破壞,不可摧毀。它也是深藏於你內心深處的神性火花,讓你成為了一位永恆且神聖的生命存在。

此時,你所生活的這個世界並沒有反應出你靈魂成长的最初規劃,但在你的DNA基因序列裡面,不僅儲存著你過去轉世的訊息,也儲存著與你本質相關的記憶。在你數千次的轉生過程中,含有你真實本質的相關記憶訊息遭到了遮蔽和掩蓋,使得你逐漸地與你的本質自己呈現越來越大的分離。在你的細胞記憶中所儲存的這些與你真實身份密切相關的片段和訊息,正等待著你通過向內的探索與挖掘去喚醒和揭示,不過,這些帶著記憶的細胞也因為你在過去轉世的錯誤觀念和行为所造成的扭曲,在你的“光體”周圍建立起了一道難以穿透的無明阻礙。

對於你來說,現在的時刻是面向你的身體元素调整自己,你必須抽出必要的時間向著內心深入並不斷反省與反思,從而發展你的靈性本質與靈魂天賦。

你必須為自己建立一種很自然的習慣:總是能很自然的做到時刻留意並監督自己的思維,言語和行为,讓它們越來越多的與你内在的聖愛本質對齊,不斷提升你的意識和覺知,這樣的話,圍繞在你細胞記憶周圍的障礙與阻塞就將逐漸掉落並消失,從而讓你的大腦意識和更高的覺知實相重新連接。

隨著時間的推移,人類已讓他們受限的物理感知替換了原本的神性覺知,並因為這個原因逐漸的迷失在這個充滿誘惑與幻相的實相空間之內,他們高我的鼓舞和靈感也逐漸地被牢牢掌控著這具身體的小我意志給替換。最初的多維面向的思維退化成僅限於過去,今天和未來的線性思維,使得人類作為一個集體越來越深的迷失在這個由幻相構成的實相空間之內。

你們的信念和想法變得越來越强硬且頑固,卻對真理與真知的理解呈現出越來越多的偏離和扭曲,你們逐漸失去了心靈智慧的指引和連接,開始越來越注重於物質的生活和對外界享樂的追逐,這讓你們變成了缺乏自我主導意識的被動反應者,而非主動創造的有意識靈魂。

那些已迷失在這樣的幻相頻率中的靈魂逐漸地被緊緊束縛在第三和第四維度底層,僅依靠於他們的潛意識和儲存在頭腦裡的知識運作自己,另一些雖然情況稍好,但也在很多方面存在自身意識與認知上的扭曲。請記住,在這個幻相的實相之中,即便一些知識本身是有益且有用的,也需要你們通過對内在力量的運用,以一種合適於自己的方式去整合與吸收它們,才能把知識轉變為你内在固有的智慧。

你們的脈輪系統是潛意識的運作中心,最初這些脈輪系統中的各個脈輪都能以和諧完美的方式運作,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們的意識跌落加深了你們體內越來越嚴重的二元對立性,並使得你們身體的振動模式變得越來越扭曲。

但即便如此,脈輪最初基於和諧與平衡的設計並沒有發生改變,你們身體中的脈輪能量中心,一旦它們基於最高的良善以聯合的方式運作的時候就能自動清除堆積在你們體內的二元對立能量,讓你們回歸最初的和諧與平衡。

當你僅讓自己的意識頻率運作在僅限於頭腦的最底層意識時,你便是讓自己成為一個受制於這個塵世規則所左右的俗世之人。你的焦點總是放在“自己”身上,你的個人興趣和對身體五種感知的運用也僅限於身體所獲得的快感與相對應的享樂之上。這裡便是小我意志所掌控的慾望之領域,而此時你的靈魂意識也已退至你的第八脈輪 –靈魂之星脈輪之內

靈魂之心脈輪位於你頭頂上方大約6到10英寸的位置,當一個人有著頑固不化的信念且僅服務於自己的利益,這裡就會呈現出一股强烈且狹窄的意識能量波朝向他人和這個世界。

為了能建立有效的自我轉變,你必須針對你自己身上已存在的那些消極負面且已成習慣的回應模式始終保持警覺,並能夠以你有意識的覺知選擇一種基於愛與和諧的回應方式予以替換你必須致力於釋放並清理體內的阻礙能量與陳舊習慣,這些都是讓你一直處於受限與束縛狀態的元兇。你們中有許多人已在這個過程中取得了相當大的成长與進展,已成功清理那些危害到你身體的金場和諧與平衡的有害能量。

不可避免的是,你們必須要努力去清除掉存在於你們頭腦和意識中的源於過去的破壞扭曲的思維模式,這樣你們才能真正為自己建立對應著你生命的藍圖且能夠賦權於你的未來每晚,在你入睡之前可以通過簡短的冥想練習對你這一天的生活进行一次回顧,並給這一天之中令你感到不悅的體驗以你心中的愛與寬恕予以轉化,並提醒你自己: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原諒的,因為所發生的任何事情,其最終的目的都是在幫助你獲得心靈的進化與成长,感謝它們然後隨之放下。

正是通過這種非常積極且正向的態度與行为,使得位於你大腦中央的松果體得到了來自你“神聖意志”的啟動與開啟,並逐步打開位於你的頂輪且休眠已久的通往你更高心靈智慧的通道。

漸漸地,你的努力和韌勁使得你越來越昇華自身的意識和覺知,越來越多的開啟位於你身體之內的精微能量通道,這些在過去由於你對於塵世生活的执著與沉迷早已不再活躍,或是已處於深度的休眠狀態。

你開始習慣於去聆聽你身體内在那來自你靈魂本質的細微聲音,只是由於你依舊受到世俗與外界的影響,難以讓自己始終保持這樣的連接,聆聽內心的指引。畢竟,你們中有不少人身上存在著許多已根深蒂固的舊有信念和習性。在過去,你們的小我意志總是勝利者,並且幾乎完全掌控了你們的生活,當然小我意志的勝利並不代表著你内在的神性一面就缺乏力量。

恰恰相反,你的高我和你内在的神聖才是真正擁有力量的一方,只是祂們從來不會選擇與小我一較高下,而是寧願退居幕後,直到你終於厭倦了小我意志為你所設置的悲慘劇情而最終選擇了回歸。因為只有選擇愛才是靈魂最終的歸屬,除此之外它終將無處可去。

請仔細聽好,愛是解決所有問題的終極答案,而徹底的寬恕則是實踐這個過程的具體方法。

在上一個2000年的時間迴圈週期中,人類集體一直處於雙魚座時代的影響之下,而從此刻開始直至未來的2000年時間里,你們將生活在水瓶座新時代,並通過你們在靈性真知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长,把你們整個文明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靈性進化的高度。

而閱讀著這篇文章的你們每個人,星星的種子便是這些引領道路的先鋒,正帶領著整個人類集體成為光的存有,並讓人類文明進化成為光的文明。

最後,請允許我們再給予你們三點建議,並請你抽出時間通過向內的反思好好的想一想:

1)即便你忽視或拒絕你内在的神聖和你完美如初的本質,神聖之源也從來不會拒絕你,更不會忽略你。

2)並不是你認定了某件事物是真實的,它就真的如此;除了愛,一切皆是幻相,雖然你可以因自己的無知轻率的認為某件事物是真實的,卻無法改變它僅僅只是你意識所投射出的幻相的事實。

3)孤獨感同樣是一種幻相,事實上,只要你轉向你的内在就會發現這裡存在著無窮無盡基於愛的關係與連接。萬事萬物彼此互通,相互關聯,沒有誰會真的孤獨,也不存在孤獨。

勇敢的人們,請確保把你自身的首要焦點放置在你個人的心靈成长與意識提升之上,因為只有當你讓自己的內心成长到足夠强大之後,才能不至被這個世界的混亂旋渦拖入其中,也才能夠真正幫助到他人。

切勿因一時心急,盲目充當“泥菩薩”的角色,如果你自己还未足夠的覺醒於內心的智慧,还未能夠穩穩的前行於正道之上,你對靈性真知的不成熟的理解和觀點不僅無法幫助到他人,反而有把他人導入歧途的風險,徒增自身無必要的業力因果。

願你們都能憶起自身的圓滿與神聖的本質,並請記得,你總是被以無法估量的方式深愛著,被祝福著!

我是大天使麥克。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