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如何應對已來臨的峰值能量

日期:2021.06.08。
作者:Kari Samuels。
譯者:U2 心無為。

最近這兩天,你們是不是有感覺自己在情緒上有一些異樣的狀況?

的確,一股非常強大的能量流動把我們推到了這週的行程,此時此刻,請確保用心的照顧好你自己。

因為,我們此刻正處於多個門戶能量同時作用的時刻,首當其衝的便是這次的新月門戶與日食門戶,它將挖掘出我們自身一直遭到隱藏和深埋的情緒能量。

水星,正在雙子座處於它的逆行期,與此同時,6月10日這天的新月門戶與日環食也同樣是在雙子座。

雙子座的守護星是水星,而水星是掌管業力與交流的行星,就意味著這次同時落在雙子座的新月門戶與日食也必然與業力和交流有著密切的關聯。

交流與溝通順暢便能帶來彼此間的理解與和諧,反之交流與溝通出現不暢就容易導致彼此間的誤會與關係的不和諧,進一步惡化的話就可能造成更加嚴重的問題。

其實,人們之間的很多誤會就是由於交流和溝通不暢所導致,畢竟語言的表達能力非常有限,甚至於同樣的話當面交流和通過電話或語音交流所產生的效果也可能非常不同。

這是因為,語言表達上的局限性可以在人們之間當面交流的時候,通過肢體動作和面部的表情獲得額外的更多信息補充。但是,如果僅僅通過電話這類的語音交流,甚至於連語音的交流對話都無法實現,僅限於文字的話,產生誤會與誤解的可能性就將大大增加。

同樣的文字,不同的人在閱讀的時候都有可能產生完全不同的理解,正如莎士比亞的這句經典話語:1000個人的心中有1000個哈姆雷特。而即便是同一個人,都有可能因為他/她當時的心情或情緒的不同對於文字的內容產生不同的理解。

既然我們所使用的語言存在著如此大的局限性,就意味著在這段雙子座新月與日食能量門戶期間要特別的留意自己的言語和行为,如果因無心之失導致了對方的誤會或誤解就請一定提醒自己:溝通的重要性。

及時的溝通,尤其是非僅限語音交流的面對面的交流對於化解誤會,解決矛盾會有非常大的幫助,並且在溝通的同時請始終保持你的真誠與尊重。這是因為此刻已卓越提升的地球整體能量使得每個人的識別與洞察力都已得到極大的提升,更容易看穿表達上的不誠實與虛偽,帶有尊重的真誠交流不僅可以及時化解誤會與矛盾,化干戈為玉帛,更是可以加強與穩固你們彼此間的關係,更加的和諧,相互間也能夠更加的信任。

真誠與誠實的互動與交流必然是未來時刻的主流趨勢,也是加速提升的地球整體頻率與能量的必然走向!

金星,此刻正在巨蟹座:巨蟹座關聯的是你的童年記憶和你的安全感,此時宇宙正通過這些天象事件與發生在教導你如何面對你的內心和內心的真實感受。意味著,所有被深埋與隱藏的情緒將在此刻被深挖,被需求釋放。

所以,請記得不要以你過去的習慣性口吻說:“我沒事,我很好”,而實際上你的內心並不這樣覺得,這時你就並沒有與此刻的能量對齊自己,因你首先就沒有做到對自己誠實。

請記住,壓抑自己並不會讓你變得強大,而僅僅只是把問題暫時壓抑在你的內心,直至日久成疾,成為了你日後難以說清卻時常感到痛苦的原因之一。

所以,請記得在已如此接近這次雙子座新月/日食門戶的此刻開始,真誠的面對你自己,面對你的內心,說出你的心裡話,真誠的面對你自己,只有這樣才是與此刻能量建立有效校準的最佳態度與方法。

如果你在近期並未出現過情緒上的問題,就請恭喜你自己,然後繼續保持與努力。

請記得,不管你此刻在體驗或經歷什麼,首先給你自己一個充滿愛的擁抱,也正是由於你對自己的愛和擁抱讓原本焦灼的狀態瞬間得到了緩解,甚至於因你對自己的寬容和深愛讓你即刻找到問題的根源或解決方案。

為此,請好好的愛你自己,無論如何!

向你們送出我所有的愛!

Kari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