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身體與靈性

太陽風暴對光體的重要價值《阿達瑪》

日期:2022.05.11。
傳導:Ayelet Segal。
譯者:莉莉蓮。

祝福你們,在人類身體中的光之子們,我是阿達瑪。

在這裡,從我們特洛斯城的家中,向你們講述這些天地球上正在發生的變化。

親愛的們,再一次,你們正在見證你們精緻的身體的變化,是這具根據你們投生前選擇的形象創造出來的身體在這一世的化身中承載着你們。近一段時間以來,你們總是感到身體失衡,容易感到疲勞以及身體上不同部位的疼痛。這些天來,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見證來自於你們的太陽所噴發出來的耀斑對你們身體的影响,正是太陽滋養着地球,没有太陽就不會有生命,光合作用系統也就不會存在。

地球上空的太陽也在經歷着變化,你們是否以其本來的樣子,將其看作是一位神聖的實體?你們是否允許祂行使自己的力量,是否理解祂的運動週期?

我們地球的太陽系中的這輪太陽,是地球營養的來源,祂驅動着地球內部的太陽。包含着神聖的光的成分的所有的光射線,都來自於滋養它們的太陽。

這是繼利莫里亞母大陸沉没以來,人類歷史上從未經歷過的、如此强大的、由太陽噴發所產生的神的巨大光芒。因此,頻率將繼續上升,會有更多的光與其共振。

這巨大的神聖的光所包含的成分,對於發生在地球的內核、地表以及其之上的人類的改變具有極其重要的意義。

因此,伴隨着理解與耐心,一個全新的紀元在地球上被開啟了。你們的能量場可以感覺到並意識到這一點。這就是為什么你們很多人在白天都感到疲憊。並且还有許多人,在夜晚的光輝時刻醒來,與光之子的家族成員,實際上是星之子的家人进行交流。因此,至愛的人們,當我把這個訊息傳遞給你們時,要意識到正在你們身上發生的各種各樣的新的感受。

要了解這一點,因為每當科學家們向你們宣佈太陽風暴時,你們要知道,他們知道的遠比他們告訴你們的要多得多。太陽風暴的力量是如此之巨大,以至於它可以對地球產生重大的影响,影响保護地球磁場的磁層,這種太陽風暴帶來的影响在動物、氣候和人類世界中都是顯而易見的。

在人體的周圍也有一個防禦陣列,就像地球周圍的陣列一樣,叫做電磁場。因此,暴露在太陽風暴的力量之下,使人體能夠感受到人體內外所有的生理上的變化,人體系統是非常精緻的,並會對碰觸到身體周圍能量場的强大的能量作出反應。進而,身體的能量場會被更快地啟動,啟動會帶來人類的覺醒,進而可以看到更大的實相,看到多維度的世界,重新學習人類進化的本質。

因此,非常重要的是,要明白,在太陽耀斑期間,光體的紋理必須被更多的啟動,才能對多維度能力的開啟,和學習的實踐保持充分的覺知。还要喝大量的水,用冥想來提升大腦的阿爾法波,在光品質不是那么强的時候去戶外散步,讓你的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

在遠古時代,那些擁有銀河知識的人們,當太陽光風暴即將爆發時,會祈禱,並為光體做好充分的準備。現在仍然活在地球之上的遠古的部落們知道這一點,並一直在這樣做。

曾經的日子將重返,與無限的宇宙合一的,有意識的人類存有,確切的知道,當太陽風暴即將發生時,如何利用和駕馭這些進入地球空間的强大的能量,來造福人類意識的成长。

摯愛的人們,再一次從水晶城的深處,我們擁抱你們。

善用這偉大的太陽風暴時刻,去釋放那些你們已經習以為常的舊有的模式,這樣你們的身體將能準備好,接收全新到來的。你們的身體載具將被清潔,變得純凈,干淨,能夠向這沖刷地球空間的高品質的光敞開。我們邀請你們進入到多維度的學習週期。

你們是倍受祝福的。

來自光明之城特洛斯,我是你們的阿達瑪。

訊息來源來源2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