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調整位置

日期:2022.05.10。
傳導:若河。

孩子們,今天和你們聊聊调整位置。调整位置是一個動態的過程,在相對性的世界中,萬事萬物都有着自己位置。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位置,你們家中的物品也有自己的位置。

這裏的调整位置既是在物理層面,也可以是在你們的精神,或者靈魂層面。你們所見的,可見的宇宙,甚至是不可見的一切,都是相對性時空中的一部分。在相對性的時空中,位置其實就是一切。

這包括了宇宙的位置,星系的位置,太陽的位置,地球的位置,以及所有粒子的位置。但是要明白,這是在相對性的世界中才會存在的,而你們也都是選擇了去相對性世界中探索和玩耍的靈魂。

因此這是對應於你們當前的體驗來說的,因為你們还會繼續在物質中,或者是在精神世界中不斷的體驗和探索,那么你們就需要不斷的调整自己的位置。

你們可以调整到讓自己舒服的位置,這包括你置身於的所有環境,既包括物理的環境,也包括人際關係的環境,這些都是调整的一部分。

這時候你可以把自己想像成為一個小小的處於遊離狀態的粒子,你可以隨時调整自己在空間中的位置,以及在人際關係中的位置。

你並没有被要求必須待在一個地方,也没有一個繩索將你捆綁起來,你就是一個自由的粒子。你可以選擇在這裡,也可以選擇在那裡。

就像這位管道家中的盆栽,可以隨時进行移動,放在自己更加喜歡的地方,或者對於植物的生长更有利的地方。有的植物喜歡陽光,放在陰暗的角落就會發黃,但是有的又不喜歡陽光,太陽一曬就會變蔫兒。

植物有着自己的習性和特點,你們每個人也都有着自己的習性和特點,當你處於一個並不適合你的空間,或者一段不能滋養你的人際關係中時,就可以知道並不是空間有問題,也不是與你交互的人有問題,更不是你自己有問題。

而只是你和當下的時空或者人際關係不匹配,那不符合你的特性,不符合你的最高良善。

這時候,你就可以帶着祝福離開,祝福你曾經處於的空間,曾經需要但是現在不需要了。祝福你的人際關係,曾經帶給你喜悅,但是現在你想要開始探索新的人際關係。要知道,没有什么是錯誤的,只有是否適合你,是否與你當下的需要相匹配。

希望你們都可以逐漸调整到與自己的頻率相匹配的位置,這樣也會釋放那些不與你匹配的一切,讓它們可以被需要的人重新匹配。

感恩閱讀,深深祝福!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