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最新 占星與能量報告

5月10-14日~X級太陽耀斑

日期:2022.05.11。
傳導:Michael Love。
譯者:莉莉蓮。

偉大的一,

隨着越來越多的宇宙能量在地球的太陽系中形成,太陽正在搖晃!

昨天早上(覺註:台灣時間週二晚上),又一個超級X級耀斑從太陽的日冕上爆發出來,正在以超高速直衝地球而來。

我們已經收到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强烈的揚升症狀報告。地球上的許多星際種子們已經在他們的細胞中建立了一種抗衝擊能力,越來越多的揚升症狀都是積極的反應。

地球聯盟已經發佈了一個中級到强級的太空天氣監測,這個最新的太陽耀斑光波將在接下來的72小時對地球表面產生影响!

預計大約在美國東部時間週四晚上(覺註:台灣時間週五上午),會有一股快速移動的外來光粒子强波將首先到達美國東海岸,並進而席捲整個地球。

KP指數水準預計將達到極强的水準,强地磁風暴將在週四晚上和週五開始!(譯註:這裡指美國東部時間,日期:有12個小時的時差,即週五上午至週六)。地球聯盟預測,在未來的數小時內,面向地球的活躍區域將出現更强烈、更嚴重的太陽耀斑。(譯註:KP指數是全球地磁活動指數,是根據世界各地的地面磁力以每3小時為單位测量得出的)

在接下來的幾個地球日里,一定要:多吃充滿光能的食品(譯註:有機的未經加工的水果和蔬菜),喝大量的凈化過的水!當這么强大的光衝擊你的時候,你需要放慢節奏,放鬆!

在大自然中接地氣,冥想一個小時,將水晶放在身邊,將這强大的能量通過你的身體引導到地球內部!

最重要的是,當光波到來時,最好能停止一切,休息片刻,讓這强大而神聖的能量整合進入你身體中的每一個細胞!

偉大的一,這個世界正在我們眼前轉變,轉變成對有情眾生來說更加美妙的事物,你的雙眼會親眼見證這一切!

每一天我們都在這裡與你們同在,期待着從上天到來的巨大光芒,照亮和改變這個世界上的一切!

我們聽見你,我們感受到你,我們與你溝通,並且我們認識你!你是我們大家庭的一員,我們非常愛你!

穩住,準備擁抱這超級光!

讓我們知道此刻你可能正在經歷什么揚升症狀!

GOD-SPEED!

訊息來源來源2來源3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