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占星與能量報告

春分門戶前能量關鍵更新

作者:Kelly M。
譯者:U2心無為。

https://youtu.be/51FwYF1YAyk

3月16日,水星進入雙魚座(直到4月4日)

在你做出決定並確實的選擇某件事,並且更進一步的展開你春天的行程之前,水星進入雙魚座會是一個“神聖暫停”的跡象。這個時刻的優勢在於弄清你自己所身處的位置,以及你正在朝向的方向,並始終牢記你的想像力和靈性(雙魚座所賦予的特徵)所具有的力量。如果在你的腦海裡總是想著一些不好的事情,總是把自己的焦點放在厄運與災難上面的話,它們在此刻將會更加容易的顯化與顯現。如果你想像的是互動關係或資源上的改善和突破,你將由此獲得更多的助力與幫助。

此刻的雙魚座能量有著它的助力作用,以及它所包含的警告說明,為此你需要動用你的直覺力量並且充分發揮你的想像力,不輕易的斷定事情的好與壞,而是以你順應流動的姿態靈活的運用創造的能量,這同樣也是雙魚座的另一個特徵。

同時還請記住,當水星處在雙魚座的時候也是在提醒你:沒有什麼事是完全線性或者說完全的遵照著邏輯方式運作,這個世界本身就是顛倒瘋狂的,就根本不可能指望在這樣一個顛倒瘋狂的世界,每件事物的運作都能至始至終的保持其合理性,而必須以足夠流動的多元化思維方式來看待和應對它。

請記住,你必須充分的運用你自身的直覺,就像是你身體肌肉的運動那樣自如流暢,這樣你便能夠在這段雙魚座時間週期內領悟很多,也學會很多。與此同時,你還需要定期的檢查你自己的信念,夢想和可能存在的隱藏恐懼。

還有,請抽出足夠多的時間讓你自己身處在大自然的懷抱,享受青草地,花朵,天空與陽光。而且,也請不要忘記與你的指導靈,聖愛與靈性的存有們交流,在雙魚座的能量時刻你與祂們之間的關係鏈接也會變得更加容易和輕鬆,通過與這些智慧的大師們連接,對於如何更順利的通過2021年的整體行程你將得到更明確的方向指引。

3月17日,太陽(核心自我)與冥王星(轉變)成六分相

這是一個健康,積極且正向的轉變能量跡象。你將與所需要的能量建立連接,幫助你改變當前所處的局勢或局面朝向更好的方向,或是把此刻正對你造成困擾的挑戰和問題予以解決或清除。同時,這也是對於你個人生活與個人空間的一個非常好的淨化,清潔與清理的時刻,騰出空間讓你的生活變得更為平順。

當然,作為一次調整的需求你可能將不得不從更高的層面,更大的畫面角度看待問題,並且看到頭腦認為的壞事情中所包含的好的因素。這就像是你原本打算出門辦事,卻發現車子突然壞了,以頭腦的理解來說必然會認為這是一件糟糕的壞事情,然而正是因為你的車子壞了導致你沒能出門而讓你躲過了一場可能的車禍,因為如果你按照既定的行程與時間安排出發的話,在那個時間點的前方十字路口,你將可能遭遇到一場連環追尾的車禍事故。

所以,不要輕易斷定事情的好或壞,而是通過你與內心真相的連接看到更大的畫面,看到更深的真相。

3月19日,金星(關係)與冥王星(轉變)成六分相

這是一個加深互動關係的跡象,朋友間的關係變得更深,愛人之間則是愛得更深,有時候也體現為強烈的情感連接,包括身體與性方面的關係。當冥王星的力量介入進來的時候,虛偽或膚淺就變得毫無立足之地,加之金星力量的介入使得我們必須以真誠且誠實的方式相互交流與互動,從而才能與另一方加深連接,加深彼此間的關係。

這股能量能有效的促進正向的轉變,比如人際關係,伴侶關係或者是合作關係,它會為你添加額外的助力幫助你達成轉變。

不過,你的情緒也可能相較於往常變得更強烈,所以請確保足夠的關心和愛你自己,必要的話還可以嘗試獨處與向內省思的方式調整自己。

以上便是此次分享的內容,祝福大家!

訊息來源

感謝你的到來,我將滿滿的愛與喜悅分享給你 ❤
祝圓滿、自在

如分享對你有幫助,可以分享給更多人,如願意也可以贊助支持光之工作


(可以直接點擊)

把光與愛分享給更多人
深度推薦 <看更多>
靈性話題 <看更多>
廣告